『雙十國慶 賞花火』夜宿埔里‧佳園渡假山莊 住房推薦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日管處呼籲今年想要參加日月潭音樂嘉年華的遊客提早規劃遊程,建議白天可以在日月潭區騎乘腳踏車,體驗日月潭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也可以到桃米生態區,學習環境生態的多樣;到紅茶廠參加茶藝文化活動,啜飲最富盛名的日月潭紅玉紅茶;來到集集與車埕,探訪鐵道文化、木業歷史與木工手作體驗,享受美景與當地小吃,晚間再到湖畔欣賞優美音樂會。遊程交通規劃則可利用日月潭已整合完成的交通套票,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到達日月潭,「日月潭好行套票」共推出7種組合,包括纜車及船票,可一路從日月潭玩到車埕、水里與集集,還可串聯阿里山及溪頭等知名景點,讓遊客一票在手,多元體驗。

2012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
名列臺灣每年固定大型活動之一,每年十月舉辦的日月潭國際音樂嘉年華,今年進入第5年。知名的聲樂悅耳高亢,每當夜幕低垂悠美音樂從耳邊傳來,花火炫麗的在天空中繽紛照耀黑夜。晚風清徐一股涼意在欣賞音樂的同時讓人更多了一股愜意的享受。想感受一下日月潭湖畔的悠閒嗎?
歡迎您共享一起參加這美麗的響宴。

活動期間
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今年自10月10日起至11月10日止,在國慶日及連續5週的週末,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台灣大哥大及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共同舉辦5場大型花火音樂會及4場小型音樂會。

☆★線上訂房推薦★☆
埔里景觀民宿 【佳園渡假山莊】
台灣省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8 號
訂房預約專線:886-49-2914899
官网: http://jy.okgo.com.tw/
快加入FB粉丝团,掌握第一手住房优惠!!

網址http://jy.okg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