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親子何處去? 來趟桃米紙教堂生態之旅。夜宿【埔里佳園渡假山莊】

$請洽詢我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這裡的車不多,青蛙卻很多;沒有高樓大廈,只有青山和大樹;
沒有嘈雜的噪音,只有微風與小溪在呼喚著你。我們始終相信,
蜻蜓與蝴蝶喜歡定居的地方,你一定、一定也會喜歡的。

埔里民宿佳園渡假山莊位於生態豐富的桃米生態村內,桃米生態村以
青蛙、原生植物、濕地景觀最為著名,自省道台14接台21線(往日月潭方向),即可進入桃米社區,進入社區後,沿途有明顯的指標,依指標前行就會看見佳園渡假山莊。

園區內共有三種不同住宿的風格,分別為「歐式鄉村風」、
「木屋自然風」還有「原木藝術風」,還有一棟充滿著古早味的餐廳,二樓則做為業者收藏的文物展示區,並且開放給住宿的朋友參觀喔!

另外走過櫻花步道之後,將會看到一片大草原,這邊就是民宿的
「親子互動園區」,園區中有「生態教室」以及「蝴蝶景觀瞭望台」
還可以瞭望整個「暨南大學」以及桃米山景…。

埔里佳園渡假山莊民宿這片靜謐的綠景天地,除了提供雅致的住宿環境外,也有DIY教學製作可愛的趴趴蛙與安排生態導覽解說等套裝行程,非常適合公司團體、家庭、學生團體來此出遊渡假,歡迎您來到埔里佳園渡假山莊民宿,體會不一樣的悠閒情致生態之旅。

埔里景觀民宿 【佳園渡假山莊】
台灣省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8 號
訂房預約專線:049-2914899
官網: http://jy.okgo.tw
快加入佳園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uli.chiayuan

網址http://jy.okgo.tw
聯絡電話886492914899
地址台灣省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8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