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商務包車、旅遊包車、包車、接送、清境、日月潭、一日遊、阿里山.包車旅遊

$來電詢價或來信詢價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我們擁有取得專業證照及最高標準服務,最專業、貼心、親切的司機團隊; 採用全新進口福斯 T5 、韓國現代進口8人休旅車、進口頂級豪華福斯 Crafter 接送車隊,所有車輛均幫乘客投保500萬保險、內裝配備最新科技衛星導航及GPS定位系統、每輛車都有專屬LED7吋液晶電視、 氣派、舒適、安全、便捷, 全年無休服務; 到府接送:準時於約定時間內至府服務,讓您擁有最平價的價格、最尊貴的享受,準時到達機場,不必為搭機而擔心誤了時間。
ㄚ勳租車以最專業且訓練有素的的司機、最氣派的車輛接送,全車禁菸、最好的旅遊品質;接送您平安的抵 達旅遊景點,減除您開車難停車的煩困,讓您方便安排想要的行程,開啟您愉快旅程。

另外ㄚ勳租車提供主管長 / 短期的上下班接送服務,讓貴公司無須再另聘司機,節省大筆交通及人事費用,安排行程更順利。
歡迎來電 04-22773556 洽詢 張 小姐。

ㄚ勳租車提供貴公司貴賓往返於公司→機場→飯店間的接送服務,及主管/ 駐外人員的出、返國接送服務,讓貴公司無須臨時增派人手支應,節省備車及人事成本。歡迎來電 04-22773556 洽詢 張 小姐。

全程單團 VIP 規劃~熱情導遊貼心服務,讓您擁有一個美好渡假心情。 讓您吃的滿意~住的舒適~玩的盡興。

五人以上小團體即可出遊、配合喜愛景點、專屬為您打造之旅遊,輕鬆悠閒渡假去擁抱陽光、親近海洋、休閒踏青、以朋友的角度與心情帶您進入難忘之旅 。

好想放鬆心情,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行程嗎 ? 好不容易找到團卻擔憂團品質 ? 又擔心旅行社變更行程與飯店 ? 擔心遇到惡領隊與不好的導遊 !? 又不想人擠人、車擠車嗎 ? ㄚ勳租車為您推出數10條自由行旅遊路線,景點任您搭配、可依照您的計劃,讓您有享受自由選擇行程的自主權, 用最少的預算,讓您的夢想輕輕鬆鬆起飛囉 ~~

ㄚ勳租車讓您暢遊台灣島,吃 . 喝 . 玩 . 樂 . 免煩惱,快跟隨著ㄚ勳的腳步一起乘風破浪旅遊去,出國洽公旅遊找ㄚ勳、平安又放心。
中部=、心之芳庭、彩虹眷村、鹿港老街、紙箱王、宮原眼科、逢甲夜市、一中商圈、合歡山、清境農場、日月潭、埔里、車埕、集集、寶島時代村、天空之橋、逢甲夜市、新社莊園、廬山溫泉、溪頭妖怪村。

2012/12/03 17:1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24d3304ba49448 總瀏覽2685 , 今天瀏覽0
E-Mailczx0419@gmail.com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openopen49
聯絡電話+886-975008419
地址台灣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