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油桐花盛開 銅鑼客家大院可賞夜桐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苗栗縣和新竹縣境內的油桐花,都已經開滿各個山頭,苗栗縣政府廿九日在銅鑼鄉客家大院,舉辦苗栗客家桐花祭開幕音樂會,除了音樂會之外,還有茶宴迎賓。至於新竹縣油桐花祭,本週則是移往芎林鄉鹿寮坑,民眾也可抽空一遊。(彭清仁報導)

苗栗縣各鄉鎮的桐花已陸續綻放,山林間雪白桐花翩然旋轉飄落的美景,令人難以忘懷。苗栗客家桐花祭從廿九日上午十點開跑,一直到五月廿日為止,在各賞桐花景點共有32個單位推出90場賞桐健行及藝文饗宴。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目前苗栗的桐花已盛開,尤其銅鑼鄉的桐花公園的客家大院,兔年燈會主燈璀燦美景與白色桐花相互輝映,景緻相當迷人,也是全台唯一可賞夜桐的地方,歡迎遊客前來賞桐花。本月廿九日桐花祭開幕音樂會,邀請到知名歌手彭佳慧、金曲獎客語天后官靈芝及新世界交響樂團輪番上台演出。

另外,同樣是客家庄的新竹縣,目前的油桐花也已經盛開,本週活動將移師到芎林鄉的鹿寮坑,而其它鄉鎮也有相關的桐花活動,民眾可上縣府官網查詢相關的賞桐活動。部分鄉鎮也有白天賞桐夜間賞螢的活動舉辦,新竹縣長邱鏡淳也歡迎民眾到新竹縣賞桐花吃客家美食。至於新竹縣桐花祭主場活動,則是在五月五日於寶二水庫舉行。

2012/04/26 12:48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8164f98d2e57eccf 總瀏覽2221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