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溫泉民宿住宿‧原宿

$電洽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原宿座落於金山鄉天籟溫泉別墅區內,整體空間均由主人親自設計,呈現簡約雅緻的渡假氛圍,民宿除了有典雅的住宿空間外,更採用頂級觀景石砌雕而成的溫泉大浴池,並利用大片落地的玻璃設計營造寬敞又舒適的泡湯空間,讓遊客在民宿裡就可以體驗溫泉湯屋的樂趣。
民宿的每間套房也都可欣賞窗外的山景,隨著季節及天氣變化,山色和雲霧也隨之不同。負責人張先生表示,民宿除了提供遊客住宿泡湯外,也開放給團體會議、生日活動派對、養生休閒long stay或是婚紗拍攝取景使用,讓想要安排溫泉假期的朋友可以有更舒適和精緻的選擇。

【住宿資訊】
◎包棟住宿
 平日18000 
 假日23000 
 本棟約可入住18人
(以上房價以館內公布為準,歡迎用電話洽詢。)
貼心服務】
◎約可住20人上下,禁止攜帶寵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金山市區免費接送
◎不指定路線私房套裝行程,跟著金山在地仔帶領深度遊金山,半日遊每人六百元、一日遊一千元保證值回票價。
◎更多資訊請至雅虎部落格蒐尋「金山城市鄉巴佬」

2012/06/27 19:08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794feae92a4c654 總瀏覽2063 , 今天瀏覽0
E-Mailfly651103@hotmail.com
聯絡電話0938585966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名流路10巷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