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來迎春遊園趣!壽山動物園大年初一至初七,「花田牧場」、主題活動伴您歡樂過新年!」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令人期待的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囉!今年的春節連續假期長達九9天,想必已有不少民眾正在規劃趁難得的長假闔家出外走走,壽山動物園於1月23日大年初一至1月29日大年初七將連續開放參觀,陪您歡度春節!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今年春節期間壽山動物園除了1月22日(星期日)除夕休園之外,1月23日至29日將連續開放參觀,並且還將舉辦『”龍”來迎春遊園趣!』春節活動陪伴大家迎接「龍」年的到來、歡度新年。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指出,入冬以來高雄相對溫暖的宜人氣候是最適宜旅遊的時節,而今年的春節期間壽山動物園也將大變身,園區景觀以「花海」、「花田」為主題,營造色彩繽紛、熱鬧的視覺氛圍,整個壽山動物園將變身成為一座大花園,受到大小朋友們喜愛的「兒童牧場」則化身成充滿童趣的「花田牧場」,動物園入口廣場的迎賓紅鶴區雕塑出立體動物花藝,在白老虎展示區更有大片的彩色花海,春節來動物園遊園賞花,享受色彩繽紛的視覺饗宴,絕對是您與親朋好友走春踏青的最佳選擇喔!
壽山動物園於春節期間動物園除了有花團景簇的花田美景之外,還有『”龍”來迎春遊園趣!』主題活動邀您參加喔!1月23日至26日(大年初一至初四)動物明星人偶與財神爺將在動物園大門口穿梭並且發送限量的糖果及卡通頻道年曆,和大小朋友們一同分享新春喜氣與歡樂。同時動物園還要邀大家『龍』來玩創意,1月23日至29日規劃推出「就愛”醬”玩–遊園創意拍拍GO」攝影活動,要請充滿創意的大小朋友們來動物園尋找『最萌小飛象』(大象”阿里”)、『最放閃光』(白老虎”昭海、歡樂”)、『最人氣資深美女』(智利紅鶴)、『最in景動物』(綠鬣蜥)和『最愛花美男』(孔雀)這5種「福氣動物」及園區裡的彩色花田,在「福氣動物」或彩色花田前拍照並將相片上傳至動物園facebook即可參加活動喔!將選出包括溫馨獎、創意獎、最佳人氣、最佳創作獎及最佳幸運獎等,獎項多元豐富。動物園歡迎大小朋友們在春節假期『龍』來遊園迎新春,不但能觀賞動物、享受森林浴芬多精,更能走春賞花、參加活動,真是樂趣多多!春節期間動物園活動及交通訊息可至網站(http://zoo.kcg.gov.tw/)或電07-5215187洽詢。

2012/01/24 20:5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364f1ea910dcf59 總瀏覽2266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tourism.kcg.gov.tw/newsinfo.aspx?pid=5DE34B0CEA0C9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