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三峽染藍布.喝茶/吃牛角.鶯歌你濃我濃/揑陶土賞瓷器/大溪賞花趣

$請來郵電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歡迎來台灣旅遊.我們是台灣政府認證合法專業觀光旅遊車隊.擁有數十部專業司機及旅遊車.
服務項目:包車旅遊.1日遊.半日遊.環島遊.親子遊.身心障礙旅遊.商務包車.機場港口接送.完全免費咨詢景點.交通.住宿.美食安排.
服務區域:台灣全省各地名勝古蹟風景區.
服務車輛:政府規定車齡車輛.有4人.7人座豪華旅遊車.
報價包括:1.車輛租賃費2.司機餐飲費3.油資.4.過路費5.停車費6.指定地接送.7.長途過夜按實際狀況報價.
客戶福利:1.台灣政府交通部認證保證合法司機及車輛.
2.乘客保險. 3.飲料供應.
4.手機使用 5.行李寄放
6.代購商品 7.輪椅提供
8.24H緊急服務.
訂車須知:請來電TEL或是E-M告訴我們:1.名字.人數.2.行李件3.航班.出發地.到達時間4.出發日期.5.接送地.6.想遊覽區域縣市及景點.7.是否安排住宿.只要告訴明確資料我們就可以幫忙你安排遊覽方式及流程.

我們重視服務.更重視客人旅遊心情及安全.所以你只要乘坐本車隊車輛.保證你安全.安心.安穩.有一趟甜蜜快樂台灣之旅.

台灣雅樂旅遊車隊集團
五心級服務安心.放心.貼心.細心.耐心
為你旅遊安全請乘坐台灣政府認證合法旅遊車隊
保證你旅遊安全.安心.安穩.快樂輕鬆自由行
國外請TEL:886– 9 3 1– 3 6 1 1 7 0
國內請TEL: 0 9 3 1—3 6 1 1 7 0
E-M:love9411tw4@yahoo.com.tw
Blog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9411-tw4
FB: facebook.com/love9411tw4

市政府交通局提醒遊客旅遊切勿搭乘違規攬客的九人座小型廂型車
這些違規攬客的非法白牌車,僅承保強制汽車責任險,並未承保相關意外險,對搭乘之民眾毫無保障。
最近由於港澳遊客大增,港澳遊客礙於無法租車的問題, 於是有了接送及導覽的需求,因此使得許多人投入了這類導覽及載客的行列。
不過由於台灣在這類載客的規定中,建議網友可以選擇的合法遊覽車、租賃車及計程車(的士),因為這些職業載客司機有嚴格的考照程序及載客規範,
車輛的保養及檢修也有高標準的要求,消費者可以享有相對的保障,遇到不滿意的地方也可以有管道申訴(車內都有司機證件及申訴電話,依規定都是要標示的。可向各地區監理單位或警察局皆可申訴。
【如何分辨合法車與非法車】
營業車分:計程車小黃﹝白底紅字﹞、租賃車﹝白底黑字AA.BB.CC﹞要承攬接送業務,必須申請核
准經營小客車租賃業,且要使用租賃小客車才行,
否則以自用車經營已違反《公路法》,可處5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並可斟酌違法情節吊扣或吊銷車輛牌照。
而是否為租賃牌最容易的分辨方式即為車牌的兩英文字同 ,如果不相同者,就一定不是租賃車。可藉此辨識,或致電各地監理單位查詢業者是否合法。租賃車小客車和一租民眾的私家車不同.因為都是採白底黑字, 政府為了區分一般驕車和租賃公司的車,所以以車牌AA.BB….ZZ來區別,以做為管理.
一般個人或公司車領牌,是領不到這些英文字的車牌的.租賃車是指汽車出租公司的車輛,目的是用來出租使用,和一租民眾的私家車不同.因為都是採白底黑字,
政府為了區分一般驕車和租賃公司的車,所以以車AA.BB….ZZ來區別,以做為管理.一般個人或公司車領牌,是領不到這些英文字的車牌。
【車輛承載人數規定與超載保險理賠風險】
(一)計程車﹝小黃﹞:車牌為白底紅字,目前有五人座與七人座兩種計程車。
(二)租賃小客車:座位在九座以下之客車其座位之計算包括駕駛人及幼童,車牌為白底黑字,英文字母相同。
(三)租賃大客車:座位在九座以上之客車其座位之計算包括駕駛人及幼童,車牌為紅底白字,英文字母相同。
營業車依規定遊承載人數 訂有明文!超載後果嚴重>罰款12000元、司機記點、全天候教育講習!尤其國道臨檢頻繁,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超載時!司機有權拒絕開車喔~)若是超載造成事故,保險公司就可以拒賠。
日前方以「日月潭撞船太魯閣砸人」為題,說明國內大力推展觀光卻忽略了觀光區的安全問題,沒料到數日之間,阿里山公路又發了兩次車禍,共有十多名陸客受傷送醫及國道3號走山嚴重大車禍。
【南投包車旅遊旅遊意外】造成4死5傷悲劇,但檢察官表示,因為乘坐的車是白牌車,未投保,因此家屬不會獲得理賠,白牌車沒有投保,這些處理後事的費用,恐怕需要家屬自行負擔。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邱朝智:「強制責任險應該是沒有,除

2012/12/22 18:05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2550d57fcb9bb07 總瀏覽2391 , 今天瀏覽0
E-Maillove9411tw4@yahoo.com.tw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ove9411-tw4
聯絡電話886-931-361170
地址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