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櫻花季

$請直接洽詢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想要欣賞全國最早盛開的櫻花,三芝是您不能錯過的賞櫻景點,三芝鄉公所自民國85年起陸續在道路兩旁栽種櫻花,每年二月至三月中旬,綿延70公里的「櫻木花道」,1萬5千株櫻花接續綻放,美不勝收,讓您沐浴粉紅花海中,沉醉於被櫻花簇擁的幸福滋味。

受到氣候的影響,三芝鄉有全國最早盛開的櫻花。三芝鄉有上萬株的櫻花於每年2月起盛開綻放,櫻花的開花花期較短,但三芝鄉櫻花因種植範圍廣泛,櫻花會陸續開放,花期也將至3月下旬,所以來到三芝沿著山邊的道路兩旁,,沿路數十公里的路途中有著種類繁多的櫻花,享受三芝櫻花獨特的寧靜之美,不管是天晴或下雨,不同的情境展示出櫻花不同的美感。

櫻花種類繁多,有吉野櫻、大島櫻、關山櫻、昭和櫻、八重櫻及台灣 山櫻,三芝鄉種植的櫻花以台灣原生種山櫻花為主,山櫻花別稱山櫻桃、緋(寒)櫻,落葉中喬木,樹皮茶褐色而有光澤,多在開花後長葉。花為紅色,吊鐘形,花梗細長,果實小且酸澀,鳥類喜食,可釀櫻桃酒。

2010/07/15 17:10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934c3ecdbbc87ed 總瀏覽3133 , 今天瀏覽1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