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士曼寧咖啡館 環境優雅!舒適!

$洽詢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在台北市繁華的金山南路上的巷弄裡,隱藏著一間台北市難得擁有花園與戶外吸煙區的咖啡館。室內雪白的桌面與黑色現代感的坐椅,更有著最先進的多媒體教室設備。

環境優雅讓人有舒適感!店長秉持對客戶的食安問題,堅持食材嚴選盡量天然原味重現、營養美味又健康!伊士曼寧咖啡館所選用的咖啡豆來自世界各地精選上等精品豆,讓客人會有幸福的感覺!

伊士曼寧咖啡館餐點更是本店特色:
養生魚湯嚴選來自烏來山泉水養殖無毒鱸魚。
養生雞腿選用上等土雞腿随季節烹調適合當季補身的湯品。
另有各式店長嚴選食材的餐點!

伊士曼寧咖啡館更有擁有一般咖啡廳少有的多媒體教室~有最先進的投影機,電動百寸大螢幕,雙音響喇叭、教室可客製化。最多可容納40-50人!

伊士曼寧咖啡館店內舉辦過各式課程:包括心靈講座,投資理財課程 及手作課程,最新商品發表會,公司行號小型會議,家庭聚會!

伊士曼寧咖啡館位於台北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距離5分內到達。附近多處停車場,交通便利!

http://www.mycoffee.com.tw/

網址http://www.mycoffee.com.tw/
聯絡電話02-235155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