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旅遊,食衣住行全部都在 [台灣OK] 台灣觀光旅遊廣告網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觀光客來囉! 您準備好了嗎?

[台灣OK] 台灣觀光旅遊廣告網, 免費提供觀光旅遊業的分類廣告刊登! 無論是觀光飯店,住宿服務,機票交通,自由行協助,名產特產,景點地標,特色美食…等等

讓我們張開雙手迎接到台灣寶島的遊客來賓們, 把台灣的好山好水, 高水準的人民素質, 精彩的娛樂生活, 本土風味的特產名產…一一呈現在國際觀光客的眼前吧!

台灣ok = taiwanok.com.tw

[台灣OK] 台灣觀光旅遊廣告網 提供台灣觀光旅遊產業鏈的資訊廣泛的流通, 讓觀光旅遊的各種商業與服務訊息, 能達到接觸的平面.

[台灣OK] 台灣觀光旅遊廣告網 提供免費的分類廣告刊登服務,各種與台灣觀光旅遊產業有關的商業與服務相關的廣告, 通通免費刊登. 十秒鐘就能發佈您的廣告, 系統簡潔易用, 本站針對搜尋引擎最佳化設計, 能讓您的廣告達到最好的能見度.

台灣的地理環境特殊, 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及多樣化的人文景觀, 人民熱情友善,社會治安良好等條件,造就了發展觀光事業的雄厚潛力. 觀光產業還可以與自然資源、商務活動結合, 進一步透過觀光交流, 展現一國的人文內涵、經濟實力及基礎建設現代化程度, 對改善整體環境、提升國家文化素質均助益匪淺.
觀光業向來有無煙囪工業之稱, 觀光人數愈多、旅客停留觀光場所的時間愈長, 其消費就愈多, 沒有工業污染, 只要觀光客來旅遊, 就可以創造觀光產值.

免費! 流量大! 效果好! [台灣OK] 台灣觀光旅遊廣告網 與您一同歡迎觀光旅遊人潮!

www.taiwanok.com.tw

2010/01/03 19:59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不適用 總瀏覽3650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s://www.taiwan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