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_中角沙珠灣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位於台2線39公里處,為北海岸的衝浪專區。夏日炎炎,總是吸引許多衝浪好手前來此地進行衝浪活動,在廣闊的海水上享受馳騁海水的快感。

這裡除了可進行衝浪活動之外,還可以遠眺金山八景之一:「燭臺雙嶼」,海天一線的優美景致,總讓人能夠拋開煩憂忙碌,盡情沉浸在蔚藍海岸中。燭臺雙嶼可說是金山的代表景點,又稱為「夫妻石」,位於金山岬東側海面上,形狀有如兩個燭臺並列,其成因乃因地盤上升,由隆起的珊瑚礁岩所形成之海蝕岩柱,十分特別有趣。

從中角至永興漁港間,更整建有海濱公路停車場與賞景步道,讓遊客便於停車駐足沿線賞景,也可走走步道,眺望對面基隆嶼、野柳海岬及獅頭山燭臺雙嶼的地質美景。

大眾交通資訊: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中角」站下車

汽機車交通資訊: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2號省道39公里處)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基隆交流道) →2號省道→萬里→金山(2號省道39公里處)
3.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金山(2號省道39公里處)
4. 台北→仰德大道→陽金公路(2甲省道) →金山(2號省道39公里處)
5.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金山(2號省道39公里處)

北觀小補帖:
在金山的中角沙珠灣沙灘上,遠遠的就可看見在海中奔馳的衝浪客。這塊被列為中級的衝浪海域,被不少衝浪客視為初學者的天堂,每到夏天就有非常多的遊客、衝浪客湧入中角沙珠灣,成為另一種「衝浪」景色。記得下水前,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及安全措施,才能玩得的安全又開心唷!
8/13 七星山 北海岸
北海萬金遊
吃金山遊野柳

2010/07/15 13:0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164c3e961dce52c 總瀏覽4168 , 今天瀏覽2
聯絡電話(02)8635-5100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角海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