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_淺水灣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沿著淡金公路由淡水進入三芝不久後,約16公里處即可到達淺水灣。寬闊平直的沙灘,碧海藍天的自然景致,成為北海岸夏日重要消暑的休閒勝地。

海灘旁的觀海步道及停車場等均規劃十分完善,除了可在此觀景、聽濤與欣賞落日餘暉的美景之外,還可沿著步道至沙灘戲水,洗淨一身的憂愁與煩惱,讓大小朋友都玩得盡興、開心。

如果想要感受海風吹拂的恣意,也可騎著小摺來淺水灣自行車木棧道體驗風吹草舞的自然韻律,讓人心曠神怡;道路兩旁也聚集有許多羅曼蒂克且各具特色的咖啡店,搭配著優雅的外觀建築,濃濃的異國風情,彷彿讓人有置身於外國的錯覺,浪漫指數百分百喔。

北觀小補帖:
如果您喜歡研究海洋生態,在淺水灣可以找到『藻礁』的蹤跡,藻礁是無節珊瑚藻經由鈣化作用沈積為碳酸鈣,許多無節珊瑚藻周而復始經過相當長的年代慢慢沈積成礁體而形成,是非常珍貴的生物礁,也是淺水灣的一大奇景,來這裡避暑戲水時,記得也欣賞一下這片珍貴難得一見的藻礁景觀喔!

2010/07/15 11:17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4584c3e76560d68e 總瀏覽2725 , 今天瀏覽0
聯絡電話(02)8635-5100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2號省道)14.5-16.5公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