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_石門婚紗廣場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石門婚紗廣場」是全台首座婚紗廣場,於2008年3月9日正式啟用。
這座結合時尚、景觀、休憩的新興據點—幸福石門,以白色色調為主體的地中海式建築,加上潔白無瑕的鐘樓迴廊,搭配北海岸海天一色、碧海藍天的自然景觀,讓人彷彿就像置身於希臘海岸一般,浪漫氛圍展露無遺。

只要來到石門婚紗廣場,不論是戀人情侶、新婚小倆口或是已婚夫婦,都能即刻享受婚紗廣場帶給您的幸福美好氣息,同時此處視野遼闊、景觀極佳,除了男女朋友或夫妻之外,更是青少年及攝影愛好者獵取北海風情美景的絕佳景點。

大眾交通資訊: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崁仔腳」站下車

汽機車交通資訊: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2號省道24.3公里處)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4.3公里處)
3.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4.3公里處)

北觀小補帖:
具有濃厚地中海風格的石門婚紗廣場,不管是小情侶想讓戀情加溫的、結婚夫妻想要再感受新婚喜悅的,都可以來此重溫當時小鹿亂撞的聲音。如果是想要跟心愛的人告白的朋友們,在透過這裡建築美氣氛佳的環境加持之下,相信告白成功機率一定可以大大增加喔!快來石門婚紗廣場邁向幸福吧。

2010/07/15 12:1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8034c3e8a3da338f 總瀏覽3897 , 今天瀏覽0
聯絡電話(02)8635-5100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2號省道24.3公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