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穿越時光童趣半日遊

$NT 1,000元 < 3歲以下 200元>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行程 全程時間約為4小時

集合出發→億載金城→國立歷史博物館→台南海安路藝術街→行程結束 送返高鐵。

行程景點簡介 【億載金城】屬於西洋稜堡式的方形砲台,四角凸出,中央內凹。如今已列為一級古蹟的億載金城,外圍城高約2公尺,城垣四周有護城河,林木茂密,由紅磚砌成的圓拱城門則高5公尺,穿過圓拱門,城內所見是綠草如茵,平坦寬廣,並有沈葆禎的紀念銅像及仿製的古炮。
【國立歷史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創設於民國四十四年,走過了昔日的篳路襤褸,歷經半世紀的戮力耕耘,一路上不斷地求新求變、尋求自我突破。如今,國立歷史博物館多年來在藝術文物典藏、教育推廣、學術研究與策辦展覽活動…等方面的重大成就,備受各界讚譽與肯定。
【台南 海安路 藝術造街】台灣經過多年來的高度建設,留下許多美麗的建築,但也留下更多醜惡的地景。停工十年,毀傾無數民宅的台南市海安路地下街就是其中之一。以藝術造街改造海安路地貌的台南女子杜昭賢,為「都市整修」提供了一個難得的範例。因地下街開挖失敗,停工十年而成為都市毒瘤的台南市海安路,最近重新活過來了。轉機之一是現任台南市長許添財,決心再投入五千多萬元經費,讓海安路的路面先行通車;轉機之二,是一位台南女子集合了多位當代藝術家,以裝置藝術手法,將破敗的街容,轉化為頹廢荒涼的現代美學。
【藍曬圖】-海安路與和平街口兩層樓高的牆面藍圖佇立在此,無疑是海安路上最醒目的藝術地點,除了藍底白線的2D藍圖軌跡,更添加了3D的立體擺設,舉凡桌子椅子,或甚至掛在牆上的時鐘等,儼然融合在這片直立式的藍色藝術海裡,別忘了右方有階梯通往牆壁殘破的二樓,由上往下,以另一個角度徜徉於內,不同於只在樓下拍攝的感受。
【怪花森林】-裝置藝術門牌B08第二期的藝術創作之一,三大幅醒目的創作,以藍天白雲為背景,道出了在森林裡三種不同的意境,有些抽象,或若有所思。恰好在下方有著飲料店家的茶舖,和在此聚會或獨處的民眾相映,給人又是過往與現代衝突而又巧妙相依的美感,享用夜晚在海安路上的各種音樂,讓此催眠著體內慵懶的細胞吧!
【迷路的雞蛋花】-裝置藝術門牌A03-2整面以白色瓷磚為畫布的牆面,還不免發現從牆切面穿出的鋼筋大剌剌形成的反差,有別於一般的藝術,走的是可愛俏皮的簡單筆觸,寫下了在台南迷路的疑問,「是海安路嗎?」、「在哪裡」等等,用風趣表達藝術,和觀看的民眾拉進距離。

九和旅遊合法旅行業網站認證
九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接待陸客來臺觀光合格地接社

九和旅行社 通過 旅行商品行銷及服務 ISO9001認證

九和旅行社有限公司(九和旅遊)自1994年4月成立以來,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專精於國內、外休閒旅遊安排及規劃,專辦旅客證照、國內外機票、訂房等手續,並代理航空公司票務、 自由行 、核准接待陸客來臺觀光合格地接社 辦理來台觀光旅遊、 自由行..健檢..商務、自由行產品等業務,並免費提供旅出國、旅遊、電子商務、簽證等相關諮詢服務。以穩健踏實的經營模式及誠信服務的理念,提升品質、專業水準、追求創新、創造價值旅遊以追求滿意度。
因應網路的普及化;於2002年開辦電子商務系統,提供旅客網路查詢出團旅遊與訂購機 票及網路下訂單等簡便服務,由中華民國觀光局評鑑合法網站,國外旅遊網 站 http://www.chiuho.com.tw/ 及國內旅遊網站 http://www.104hotel.com.tw/ ,提供旅客更加便捷 的服務。
登記資本額為新台幣1,000萬元,目前全省服務據點包括台北、台中 、高雄、屏東等公司。並與觀光局規定之富邦產物保險公司簽訂履約責任保險全省計2,800萬,保障消費者(貴賓)權益。
有一種朋友…用電話來支持友誼;有一種朋友…用文字來心靈交流

謝謝您→讓九和旅遊…有緣與您~透過旅遊來分享這世界的美麗……

九和旅行社 全省服務

高雄 (07) 333-8013
屏東 (08) 735-3201
台中 (04) 2323-1638
台北 (02)2777-2940

2013/10/06 08:23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434524fe6dd8971c 總瀏覽1952 , 今天瀏覽0
E-Mailchiuho2005@gmail.comQQ
網址http://www.104hotel.com.tw/
聯絡電話(07) 333-8013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6號11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