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億達桐花抹草美容皂超低特價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桐花抹草美容皂
衛署粧廣字第9408141號
工廠登記:99-075000-01
得獎紀錄:
1.中華民國消費者金字招牌獎
2.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全國消費金牌獎

「頂級」抹草美容皂,— 抹草、香茅、 芙蓉,以及全國獨家培育的皮膚之寶–羊耳草,以手工萃取精華 之天然古法,完全不添加化學硬化劑等,並採60天自然蔭乾法而成;不僅製作過程費功耗時,成分取自天然,有機栽培,手工拔除雜草,絕不 摻加農藥除草劑,不但皂性溫和潔淨,也不會在肌膚殘留化學物質,更 符合自然分解的環保訴求。

此外,經過多重的壓製程序,皂品質地紮實 ,不僅遇水不易軟化,且用到薄薄一片,仍然結實剔透、晶瑩翠綠,可 稱之為皂類中的『翡翠』。

現代人身心常處於高壓緊張的狀態,容易疲累倦怠,使用億達草本─抹 草美容皂,不僅能除穢淨身、深層清潔肌膚,還可以讓您神清氣爽,留下一身草本芳香;夏季將至,使用億達草本抹草美容皂,讓您蚊蟲不近身喔!

使用皂類,珍惜大自然賜與的天然產物,隨著大自然的腳步享受身心合 一的樂活,重回自然潮流!億達草本‧抹草美容皂全系列適合全家使 用,但願各位珍惜它、用心感受它自然散發出的獨特、天然芬多精的綠草香。

產品特色 :抹草、香茅及芙蓉等天然芳香草本,和獨家配方羊耳草的濃縮精華,提供您淨化身心的天然草本美容皂。本品自然蔭乾,不添加化學硬化劑,內含天然保濕因子,深層清潔、滋潤您的肌膚,讓您放心長久使用!

億達草本抹草美容皂製作過程含了人工萃取原液與後製加工,前者需花上至少三個月的時間,後製加工以天然椰子油為基礎油,先皂化、再灌模、退模、切磨、壓磨、陰乾、再壓模、陰乾,最後再將成品表面擦乾淨,進行包裝,費時約二個月。

實實在在的製作著每一塊美容皂,就是希望大自然與人體不再受到化學原料所侵蝕。其肥皂遇水即分解,不會殘留人體,所以很安全。肥皂水流入下水道系統後,並不污染大地,反會滋養大地,這原是大自然的生物鍊,亦為古人所說的「生生不息」。
呼籲周遭朋友,肥皂是老祖宗的智慧,要讓身體與自然恢復原來的面貌,應依據大自然的生物鍊。抹草美容皂成份中的草本植物,屬陽剛性植物,故出入婚喪喜慶,長輩們即會摘取此煮水給全家淨身,清爽安定,是清潔肌膚植物性芳香的清潔保養品。
有著桐花意象的「抹草美容皂─桐花系列」,入選臺灣客家特色商品,晶瑩剔透的「抹草美容皂」,散發著十分清香的氣味,適用於全身各部位的清潔。

原價1塊120g:300元,運費40元
2塊:600元運費50元, 再贈送(市價50元)康健抹草美容皂30g一塊
3塊贈送康健抹草美容皂30g二塊

市值100元

5塊再送(市價300元)桐花抹草美容皂120g一塊,再送2塊贈送康健抹草美容皂30g二塊

市值100元免運費
貨到付款加30元手續費
訂購專線:0916-008-190

2012/10/11 18:38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65050763e6d5ebbf 總瀏覽2296 , 今天瀏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