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島雙湯親子3日

$請電洽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最定點渡假旅遊行程-行程安排搭乘最不塞車的交通工具-火車(對號列車),免除您舟車勞頓之累,既不浪費時間,又可欣賞東部山海風情,台東綠島定點旅遊帶您深入潛出花東美麗行程-琵琶湖黑森林單車之旅,全家大小騎乘單車漫步於森林間;吸收自然的芬多精,放眼欣賞美麗湖泊、蔥翠的樹林,綠島深度旅遊-機車環島欣賞美麗海景、綠島海底溫泉門票、綠島浮潛假期、知本溫泉+SPA水療雙響泡..等,還有全程專業導遊為您服務,保證好玩安全又舒適。

【高級行程】

含渡假飯店精緻套房二晚住宿,綠島船票、單車每人一台、綠島機車(二人一台)、綠島朝日溫泉spa園區門票、綠島浮潛套裝活動費(贈送)、車上免費提供礦泉水;內容高級又溫馨,年度操作團體超過10000人次的品質保證!

◎特別餐–餐餐是美食、道道有特色,含:2早3中3晚餐,中餐每桌啤酒2瓶或果汁每桌2瓶招待!

◎保險:履約險4200萬,每人意外險200萬+20萬醫療。

◎小費為一般國內外旅遊禮數及感謝服務之意思表達,本行程價格已含領隊、司機小費;免除您外站付費煩惱。

【綠島簡介】

綠島距離台東約33公里,是太平洋上的一座幽謐島嶼,與蘭嶼同為台東縣的離島鄉。綠島由海底火山噴發所形成,島呈矩形,長、寬都大約五公里,全島丘陵縱橫,最高點火燒山,海拔281公尺;島的四周海岸並有隆起的珊瑚礁和海岸堆積層分佈,這些地形因為長年受風化及海潮兩種力量的侵蝕,而呈現幻化多變的海岸景觀。綠島舊稱「火燒島」,原住民稱綠島為Sanasai,Sanayasai或其類似音,根據島上二十餘個史前遺址出土的大量石器、貝器、陶器等,可推知島上在三、四千年前,人類的活動已相當活躍。漢人的拓墾則起自200年前,小琉球人陳必先率三十餘鄉親,乘漁船繞道鵝鸞鼻到達本島,自公館附近登陸,搭寮居住,之後移民漸多,村落陸續建立。民國20年後,引進鰹竿釣,設柴魚工廠,柴魚遠銷日本。60年,梅花鹿養殖事業興起,全盛時期梅花鹿遠超過居民數量,為島民帶來大筆財富;75年以後,養鹿事業衰退,野放的梅花鹿成為綠島特有的觀光資源。79年綠島納入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經營管理的範圍,島上各種公共服務設施日趨完善,觀光事業蓬勃發展,已成為熱門的旅遊勝地。

【朝日溫泉】

朝日溫泉出露在綠島東南邊潮間帶上,日據時代稱為”旭溫泉”。泉質澄澈透明,溫度約在攝氏60-70度,屬略呈酸性的硫酸鹽氯化物泉,但無濃烈硫磺味,泡後皮膚光滑不黏澀。朝日溫泉由其產狀和所在地點推測,可能是由於海水或部分地下水滲入地底下,受到綠島火山殘餘岩漿的熱量加熱所形成。朝日溫泉是屬於世界級的鹹水溫泉,全世界僅日本九州、義大利西西里島和綠島,擁有難得的鹹水溫泉。目前設有三個圓形露天浴池,以及一個溫泉SPA池,由於周邊設施完善,在泡湯之餘還可觀星、聽濤、看日出,愜意享受另類的溫泉之旅。

◎花東花海:

由農委會主辦的花東花海季,即將於12月12日至100年農曆春節盛大開幕,今年除了有花蓮台東兩地營造出7305公頃的花海與大地畫布外,還結合了當地農村美景以及在地美食,提供國人健康樂活旅遊的新選擇。一望無際的美麗花海,正是由花東兩地共同打造出的驚人成果,花海面積包括盆栽組成的300公頃花海,5公頃大地畫布,另外還有將近7千公頃的油菜花田,美艷盛況,絕對不輸給台北花博。關山以「愛上關山 – 幸福遊樂園」為題,表現擁有小瑞士之稱的美名,此外關山擁有全國第一處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來一趟關山,一定要去享受田野間踩著自行車讓人心曠神怡的舒適感。

僑益旅行社
台北市松江路185號8樓
Tel:02-25152488
Fax:02-25152477
客服信箱service@join-tour.com.tw

2013/10/14 15:08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38525a6077d1a66 總瀏覽2168 , 今天瀏覽3
E-Mailservice@join-tour.com.tw
網址http://www.join-tour.com.tw/domestic_detail.asp?seq=165
聯絡電話02-25152488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85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