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玩 港澳赴台旅客突破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香港和澳門已成為台灣觀光業的重要客源區,今年頭5個月,赴台的港澳旅客達38萬6751人次,較去年同期上升25.4%。

觀光局(港稱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今天在一項宣傳台灣旅遊的活動上公布了上述數字。

據公布,單是4月,港澳赴台旅客突破10萬人次,是歷來單月最好的成績。

去年訪台的港澳旅客為81萬7000人次,港澳平均每10人中,就有1人赴台旅遊,創下港澳赴台遊歷來最好的成績。

正在此間訪問的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說:「這是歷來最高的數字,是努力推廣的成果。」

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期望今年訪台的港澳旅客可以突破百萬人次。

據指出,過往港澳旅客主要集中在北台灣遊玩,但近年他們逐步走向中、南部台灣,當地的民宿旅遊景點很受歡迎。

張錫聰認為,對港澳旅客而言,中、南及東台灣的民宿及具地方特色的旅遊項目有很大的潛在發展空間。

為了進一步宣傳台灣遊,觀光局連同台灣各地方政府和業界,今年組成龐大代表團參加香港國際旅遊展,展覽預定於14至17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本屆台灣參展團將有超過400人,為歷來最龐大,台灣北中南部都將有縣市參展,推薦當地的休閒農場、旅館住宿和餐飲等項目。

據了解,今年訪台的第100萬名港澳旅客,將有機會獲得觀光局高達新台幣50萬元刷卡金的獎賞。

2012/06/14 00:13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8684fd8bbda76319 總瀏覽1874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台灣好玩-港澳赴台旅客突破-075516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