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迎曦賞花逗羊趣2日

$2790元起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行程特色

台北出發>埔里>清境>青青草原之旅>飯店

◆搭乘安全舒適之觀光遊覽巴士免長途開車之辛勞,讓您更輕鬆暢遊清境農場美景。
◆【青青草原】漫步於草原上的羊群更為清境農場帶了無限旖旎風情。碧湖映壽、層層翠綠、埔霧遠眺、步步高升、瑞亭攬勝、慈雲獻壽、巒峰崢嶸、青青草原、果林飄香、心誠則靈,分布在賞景步道上,景緻各有特色。
◆【合歡山日出】是台灣最美的角落,一年四季裡都是風華無限!冷冷的空氣中帶著興奮雀躍不已的心情,綿延千里波瀾壯闊的雲海,如此良辰美景一生能有幾回;同時帶您領略海拔三千公尺的合歡山日出景觀。現在到清境合歡山,您可以體驗到在高山等待大地破曉甦醒那第一時間的感動。

◆【埔里酒廠】向來以製造紹興酒而名聞遐邇,因常有遊客蒞臨,特別開發出一系列酒香撲鼻、陶醉腸胃的紹興養生食品,有紹興米糕冰棒、紹興梅、紹興滷味、紹興不老蛋、紹興美食等新產品應市,風味其佳,非常值得您來一嚐美食。

日出合歡山之旅>早餐>小瑞士花園>埔里酒廠>台北

中國時報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0號4樓

旅遊洽詢專線:(02)2558-9668

2013/10/10 08:54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6152557b1a6af59 總瀏覽1718 , 今天瀏覽0
E-Mailb2bexpress@gmail.com
網址http://www.cts-travel.com.tw/eWeb/GO/L_GO_Type_a.asp?iMGRUP_CD=34C104&iSUB_CD=GO&JOIN_TP=1
聯絡電話(02)2558-966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0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