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假期 高市推出499悠遊高雄旅遊行程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四天春節連續假期何處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推出499元的悠遊高雄City Tour,提供包括「六龜一日遊」、「茂林生態公園.賽嘉樂園一日遊」與「甲仙.杉林.內門一日遊」三大旅遊行程,歡迎民眾春假到高雄,體驗山城踏青的樂趣。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規劃的「六龜一日遊」包括走訪六龜新威森林公園、十八羅漢山、美濃一本道書院、鍾理和紀念館和美濃民俗村,由於目前正是梅子盛產的季節,還有老師教導參加民眾如何製作梅子,體驗DIY製梅的樂趣;第二個旅遊行程「茂林生態公園.賽嘉樂園」則包括新茂大橋、茂林生態公園、賽嘉樂園和旗山的旗尾糖廠,除了旅遊之外,這個行程同樣也有DIY課程,會帶領遊客到烏巴克創意工作坊製作項鍊;至於「甲仙.杉林.內門一日遊」則是有剛剛獲得宜居城市獎的小林村紀念公園、小林二村西拉雅文物館、月眉大愛園區以及內門順賢宮和旗山老街,由於杉林區盛產葫蘆,因此,這個行程的DIY課程就是教導遊客自己手工製作代表福氣的葫蘆。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這次規劃的三個旅遊行程除了讓遊客體驗高雄的自然美景之外,同時也帶領大家到八八水災之後的重建區,希望能促進當地繁榮。三個旅遊行程每一項只要滿三十人就可成行,相關活動可上高雄旅遊網查詢。

2013/04/05 00:0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874515da30d23513 總瀏覽1889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