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民宿-桃米生態村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茅埔坑生態公園
點綴著到處巡弋飛翔的蜻蜓
桃米自主營造小組第一個以生態工法施作的河道,充滿綠意的園內,點綴著到處巡弋飛翔的蜻蜓,為桃米里的天空增添不少繽紛的色彩,而巨形的竹編蜻蜓和青蛙,更是吸引眾人的目光。

中路坑溼地
桃米系列溼地復育中的第二個試驗地
桃米系列溼地復育中的第二個試驗地,是適合親子同遊的生態教育區。原本被放荒的水芋田,經改造後,白天是蜻蜓勤練飛行特技的秘密基地,入夜後更是青蛙聚集演唱的大舞台。

九二一紀念館
桃米台灣第一個社區型的震災紀念館
九二一大地震週年時,眼見大多數地震遺跡皆被清除,桃米社區幹部興起將福同宮活動中心的遺跡保存下來的構想,成為台灣第一個社區型的震災紀念館。館內除了地震遺跡,還收藏桃米歷史資料及重建的點滴,是社區新的文史重心及新地標。

草湳溼地
生態教育及旅遊的寶貴溼地
桃米里最大的溼地,常年可見的鳥類約40多種,蛙類約15種,蜻蜓及豆娘約26種,水生植物數十種,是中部地區很有代表性,值得加強保育並提供生態教育及旅遊的寶貴溼地。區內的蜻蜓流籠、青蛙簡報室、嚇一跳橋等休憩設施,是遊客的最愛。

2013/03/30 00:3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25515594634d53e 總瀏覽2016 , 今天瀏覽1
E-Mailskr450101@yahoo.com.tw
網址http://tao-m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