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音浪來襲 春吶率先開唱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一年一度墾丁春天音樂季,昨晚開唱,創辦始祖「春天吶喊」,在打頭陣,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樂迷,包括日本東京,中國陝西,香港,都到墾丁朝聖,享受南台灣獨有的隨興原創音樂文化。

進入鵝鑾鼻的音樂場地,春吶門票設計成有悠遊卡功能的手環,儲值消費,不用擔心錢帶在身上,因情緒太high給丟了,春吶的演唱,強調原創音樂,伴隨墾丁的山海美景,逐年吸引樂團同好。每年春吶,有超過200個國內外團體演出,五月天和蘇打綠樂團,早期都從這裡竄出。

樂迷最享受是這裡的星空下和微涼的海風。來是世界各地的樂迷聚在一起,這裡陸續會有200組以上世界各地樂團,輪番在6~8個舞台演出。

碰上4天連假,其他幾場音樂季活動也會陸續展開,預估將有超過20萬人次湧入墾丁。

2013/04/06 23:07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782515da47209e44 總瀏覽1871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