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峰谷渡假山莊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位於汐止鎮汐平公路上的天峰谷渡假山莊又名嶺秀山莊,幅員遼闊,早先原是開闢成原野樂園,後經改建成渡假山莊形式。山莊內分別設有五十間美國原木造型小木屋、天然山泉游泳池、「老舍茶館」、高爾夫練習場等,確實是享受美好時光的渡假勝地。
天峰谷渡假山莊全區佔地達十餘甲,主要分美好時光、清涼世界及歡笑天地三部分。有各類刺激的原野纜繩遊戲項目、天然溪水戲水池、多項遊樂設施等,安全又好玩、是個兼具觀光遊憩與啟智功能之處,適合全家、團體前往。r
浪漫的渡假小屋,適合情侶、夫妻一起來此休閒渡假。每楝小屋前皆設有搖擺木椅,小倆口坐在一起時特別浪漫。除了雙人床、四人床之外,還設有團體住宿的十人團體房,應有盡有。原木香味四溢,小木屋隱沒在林木裡,溫馨且充滿浪漫風情。傍晚時分,坐在小木屋前,欣賞落日美景,快樂又寫意。
游泳池水引用海拔七百公尺的山泉,是一座大型山泉活水游泳池。每到夏日時分總是吸引無數的遊客前來。湖畔並設有露天咖啡座及餐廳可供休憩。老舍茶館是由一座百年古厝改建而成,由外觀便可看出歷史的陳跡。茶館裡除了品茗之外,帶有茉莉香味的茶葉蛋更是這裡的招牌點心之一,可別忘了品嚐,絕對和外面所吃到的不一樣。r
天峰谷渡假山莊佔地一千坪的高爾夫球練習場,上下兩層可同時容納三十二人揮桿,此外,這裡亦備有桌球室,喜歡打球的朋友亦可以在這裡大展身手一番。
交通資訊1、中山高從汐止交流道出口,延貨櫃專用道下大同路三段再往平溪方向走汐平公路抵達天峰谷。
2、北二高從汐止交流道下,經新台五路再往平溪方向走汐平公路抵達天峰谷。
3、汐止新台五路→秀峰路→天峰谷渡假山莊
4、火車:汐止站下車。  
5、坐車:
(1)汐止的社區巴士(大尖山線)福和客運─板橋~基隆。
(2)自中崙搭往基隆、金山、金瓜石的台汽客運,在保長坑站下車,再轉搭天峰谷專車。
清潔維護費每年11,12,1,2,3,4月 大人100元、兒童80元
每年5.6.7,8,9,10月 大人200元、兒童150元

2012/04/29 23:05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44f9d580d32c28 總瀏覽3263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Zg7TgsmGFgGhA1.zzYaP/article?m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