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香草菲菲幾米廣場1日

$請電洽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金車威士忌酒堡】

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

◎【鐵牛力阿卡】
鐵牛力阿卡遊內城不一樣的農村生活,員山鄉內城社區農村大改造,使傳統農村搖身一變,『鐵牛力阿卡』,鐵牛是耕田用的耕耘機,力阿卡是用以載重物的人力手拉車,趣味結合成為載客工具,讓新一代開心體驗農村生活!

◎【香草菲菲】
是國內首座以「香味」為主題的展示體驗館,介紹各種與香味有關的自然與人文知識,並巧妙幻化為各種體驗課程與五感享受。在香草菲菲菲的千坪知識花園、上百種香草植物、灌木、喬木,可聞、可看、可嚐、可摸,更可以品嚐獨具創意的主題特色餐,也能在緊臨『太陽埤』的湖光山色、緩坡丘陵中,享有遠眺蘭陽平原、龜山島之美,歡迎來此體驗『香草.品味.漫生活』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香味。

◎【幾米廣場】
繪本裡「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人偶塑像,出現在街頭,鐵路局舊宿舍區也彩繪變秘密花園,讓民眾大喊:「酷!」,哇~~~小編也迫不及待想來去瞧瞧了,歡迎大家來趟天真浪漫的幾米之旅吧!

◎【亞典蛋糕密碼館】
館內規劃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DIY區… 等;消費者經由導覽,可以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來到這裡,除了享受亞典蛋糕密碼館為您帶來「五心級」的服務外更將讓妳在味覺和視覺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世新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106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73號八樓
代表人:吳余秀敏  
Mail: david_wu16@yahoo.com.tw
Mail: allhappy23623273@yahoo.com.tw
聯絡人:吳子維  
TEL:23623273  
FAX:23627075

2013/10/13 19:27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830525a3bed0ec9a 總瀏覽1803 , 今天瀏覽1
E-Mailallhappy23623273@yahoo.com.tw
網址http://allhappy.ittms.com.tw/web/content_show_sql_detail_tw.asp?travel_no=FIT01BR131012B
聯絡電話23623273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73號八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