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天空的步道! 阿里山新景點

$10~2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阿里山遊樂區林管處花了四千萬,在沼平公園,設立一座長176.7公尺的天空步道,已經完工了,這座號稱是全台海拔最高,可以欣賞壯闊塔山,優雅杉林的天空步道,今天開放試營運,透過鏡頭,先來看看這美麗風景。

美麗的天空步道,就在阿里山沼平公園,利用原始地形的優勢,步道跟地面,落差最高有十四公尺,透過步道往下俯瞰,底下近收眼底的,是壯麗的塔山景致,豎立在群山間的高聳林木,還穿插的是,已經逐漸綻放的美麗櫻花,這個天空步道,全長176.7公尺,也是全台海拔最高的景觀棧道。

為了讓每個人都能欣賞美景,林管處還特地使用沒有階梯的方式,讓步道也無障礙限制,民眾走在步道上,感覺就像彷彿置身仙境,其實這個步道,當初會設計,是因為近年來阿里山遊樂區,每年賞花或是長假期間,遊客數量已經突破兩百萬人次,為了紓解大量遊客潮,林管處也加緊腳步,另外開發新景點希望分散遊客,也讓阿里山有不同新面貌。

2013/03/30 00:3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34951558b5522f2d 總瀏覽1894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