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綠色走廊.谷關溫泉.東勢林場

$請電洽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行程特色:
◎『東豐綠色走廊』位台中縣,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四周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橫跨豐原,石岡,東勢三鄉鎮,東豐綠色走廊原本是一條運木材以及農產品的鐵道,廢棄後於87年改建成自行車道,88年9月完工,於驗收前發生了921大地震,造成路面受損,後由縣政府斥資重建,並加植四,五十萬棵樹木,加建涼亭及路燈等美麗景觀,於91年10月正式完工開放,起點豐原站,終點東勢站全長約12公里,來回約需2個半小時,在3.5公里處有石岡大水壩,4.7公里處即石岡站,另有其它多項景點,非常適合鐵馬來此享受騎單車的樂趣,徜徉在綠色走廊中。

◎『谷關溫泉文化館』為了發展谷關地區的觀光和泡湯文化,參山國家風景區從91年開始便規劃興建以溫泉為主題的文化展示館,94年完工開館,主要是介紹溫泉相關資訊並提供遊客諮詢服務;而戶外的溫泉公園也規劃有表演廣場、休閒步道、生態教育池、公園綠地等,公園旁邊還有捎來吊橋、步道,是遊客們到谷關泡湯外的休閒好所在。
文化館共有三層樓,一樓為旅客服務台,地下一、二樓則是介紹溫泉的相關資訊,包括來源、利用、藝術和文學等多樣化資訊,是了解溫泉的好地方。而戶外的溫泉公園也是適合親子玩樂的地點,當然也是拍照留念的絕佳場所喔!

◎『捎來步道』全長903公尺,由谷關郵局旁邊之捎來吊橋進入。『捎來』相傳是酋長的稱呼,亦是台中縣和平鄉南勢村及自由村一帶之泰雅族頭目名稱,原世居於捎來溪河谷附近,其名字發音如『捎來』,鄰近山溪均以其名命之,如捎來山、捎來溪、捎來吊橋。全程約需40至50分鐘,出口抵達汶山飯店,該飯店前大片的松林與櫻花林廣場,每當春季櫻花盛開,一片花海,美不勝收。

◎『東勢林場』人稱中部的陽明山,是中台灣最美麗的森林花園,位於台中縣東勢鎮東南隅之大安溪畔,是台中縣市都市近郊的桃花源,由彰化縣農會經營,場區面積廣達225公頃,海拔在500至700公尺之間,有四季分明的森林,四時不輟的花花世界,生態資源十分豐富,是渡假郊遊、講習訓練、生態教育的好場所,也是國內森林遊樂和休閒農業的示範園區。

巨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10455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7號8樓之一 
電話:02-2501-7066 
傳真:02-2501-6939 
E-Mail:service@gianttravel.com.tw

2013/10/13 19:27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447525a4fe78567e 總瀏覽1983 , 今天瀏覽3
E-Mailservice@gianttravel.com.tw
網址http://www.gianttravel.com.tw/show_itinerary.asp?itinerary_seq=3
聯絡電話02-2501-7066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7號8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