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寶 金馬特產中心, 產地直接代理經銷, 提供您最實在的價格!!

$洽詢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本店專營:金門高梁酒, 金門配售酒, 馬祖高梁酒, 馬祖老酒, 東引陳年高梁, 東引大麴, 威士忌, 紅酒, 白蘭地, 伏特加, 喜宴用酒, 以及來自金門與馬祖的名產特產。我們的總店在馬祖北竿, 批發廣場位於桃園八德。

滿足顧客採買的需求, 講求服務效率, 讓您買得安心, 喝得放心. 一通電話服務到家!價格低廉最實在, 破損賠償有保障, 批發廣場位於桃園縣八德市, 本島快遞宅配, 也提供代客宅配服務. 快速有效率, 信譽保證。

森寶 金馬特產中心 承蒙您的支持, 得以永續經驗, 若您對本店產品有任何疑問, 歡迎請來電詢問!

網址:http://www.033686077.com.tw

網址http://www.033686077.com.tw
聯絡電話03-3686077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58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