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民宿-竹映渡假民宿

$雙人房平日$1,8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溪頭民宿-竹映渡假民宿位於鹿谷鄉的和雅村,座落在孟宗竹林裡,遠近孟宗竹林盡入眼底,放眼望去猶如交織成綠色天暮、氣候溫和、四季如春,是夏季避暑勝地。

翠竹成蔭,漫步其間;可欣賞兩旁筆直錯落的竹林風光彷彿置如畫中、令人沈迷!品茶香、嚐筍,賞夜螢都在這裡,是您週休二日,遠離都市,來溪頭、衫林溪洗滌心,放鬆自己,解除壓力的最佳選擇。
溪頭民宿-竹映渡假民宿附近的竹林登山步道 可滿足遊客親近自然與健身的目的,舒服的享受這山中的感覺。在涼爽慵懶的山區夜晚,手裡拿著一杯小酒… 你聽到溪水聲,臉上微風輕拂,你看到清澈的夜空,群星滿佈。突然間…兩三隻螢火蟲從你面前輕飄而過…這種感覺.. 我想你會感動!! 小小的竹林,值得你來細細地品嚐;竹映渡假民宿,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 ~歡迎您親自光臨

每年 12月-2月 採冬筍
親自體驗挖冬筍的樂趣,而且現採的冬筍還
可以現煮,品嘗自己親手挖到的冬筍
3月4月初 採春筍
看好景、挖春筍 您親自體驗挖春筍
的樂趣及夜訪可愛的螢火蟲

4月中旬-5月中旬
拉開窗簾,窗外就是一片美景,可以兩人倚窗對坐,夜晚的螢火蟲會在窗外閃爍,讓每一刻都覺得美好。
每年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溪頭竹映民宿都可看見螢火蟲的蹤跡,想體會大自然的美麗嗎? 快來溪竹映民宿體驗一下吧!

溪頭民宿-竹映渡假民宿
南投縣鹿谷鄉愛鄉路45-11號 
訂房專線:049-2755011.0937-756109
http://www.zhuying.com.tw/

2012/11/30 13:38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13050b81432eced1 總瀏覽2873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www.zhuying.com.tw/
聯絡電話049-2755011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愛鄉路45-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