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行館海灘渡假村

$4800起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白宮行舘是專為沙灘海岸的愛好者而設計。我們提供遊客最鄰近海岸的沙灘渡假村,讓每位來此住宿的客人能夠體驗自然海景、沙灘及陽光。更可貴的是在房內就能直接聆聽海浪的潮汐音樂饗宴。

我們提供各式獨特設計的房型,希望所有遊客除了欣賞美麗海景外,更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及品味挑選房型,讓遊客在每次前來時都能擁有不同的感覺及體驗。

白宮行舘位於風光明媚的東北海岸,周邊環繞著自然天成的美麗景點。除了體驗驚險刺激的飛行傘,還有揚名國際的野柳地質公園、野柳海洋公園、時光倒轉的金山老街、更有基隆廟口的傳統台灣美食等等的旅遊景點。

白宮行舘期望提供給遊客的不只是單純的住宿,因此我們特別精心設計各種類型的客房、搭配品味獨特的房內飾品,以及鄰近沙灘海岸的美景,讓每位貴賓能夠在身理及心靈上達到充分的放鬆及享受。

2013/03/19 09:2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434514746362c9cf 總瀏覽2401 , 今天瀏覽1
E-Mailservice@wh-resort.com
網址http://www.wh-resort.com/ie/tw/
聯絡電話02-2492-6768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6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