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日租-城市角落 花蓮市中心優質住宿

$請聯絡我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城市角落每日只接待一組客人,您和您的朋友可以共用大客廳及餐廳,不用擔心會被其他客人打擾,來這渡假您將擁有專屬於您的悠閒假期,城市角落共有兩層,3F鄉村館包含一間雙人房與一間四人房,可容納6人,4F時尚館包含兩間雙人房與一間四人房,可容納8人。

城市角落位於花蓮市中心,一心泡泡冰對面,走路即可到達公正街包子、來成排骨麵、海浦蚵仔煎、五霸包心粉圓等知名小吃,開車前來也相當的好找,附近有停車場及空地,停車非常方便,適合全家旅遊或與好友共渡悠閒假期。

城市角落鄰近景點也不少車程5分鐘內可到達的有松園別館、南濱公園、北濱公園、阿之寶手創館、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花蓮鐵道文化館等,15分鐘內也可到達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花蓮觀光漁港等景點。

城市角落提供您一個乾淨明亮、環境舒適但並不豪華的空間。我們並無電梯希望入住的房客先瞭解,避免後續住宿糾紛。

E-Mailthinkabout0213@hotmail.com
網址http://citycorner.tw/
聯絡電話0975625983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