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光乍現 東勢林場賞螢季提前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受到氣候暖化的影響,今年螢火蟲有提前羽化的現象,台中市東勢林場的螢火蟲季活動也提早到23日登場,歡迎民眾來賞螢。

東勢林場今天指出,這季的螢火蟲以「黑翅螢」為主,因提早羽化,最近在林場內已經隨處可見,即日起到4月底,是賞螢最好時機,螢火蟲的大爆發期預計在4月中旬左右,數量可達20萬至30萬隻。

為迎接螢火蟲季到來,東勢林場23日將舉辦「螢光乍現,愛心發光」螢火蟲季開鑼活動,現場安排薩克斯風演奏,當天還將招待東勢區「德水園身心障礙教養院」院童免費入場賞螢。

4月份及5月份螢火蟲季期間,東勢林場每天晚間7時和8時各安排一場賞螢導覽解說,將由林場解說員帶領民眾前往螢火蟲的棲息地賞螢,近距離看螢火蟲。

為方便民眾上山賞螢,東勢林場今年也與豐原客運和彰化客運合作推出賞螢專車,希望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以免太多小客車上山,降低了賞螢興致。

2013/03/20 09:34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30514887c3d8401 總瀏覽1975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