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鹿港 小吃變香皂.美景繡福袋

$80.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彰化鹿港是國內知名的古蹟小鎮,當地美食同樣也非常出名,鎮公所積極行銷觀光,不但把鹿港八景、十二勝、三大古蹟的樣貌,全繡在福袋上,還把著名小吃,包括肉包、牛舌餅和烏魚子等,做成造型香皂,讓許多遊客愛不釋手。

遊客來到鹿港老街,排隊美食蚵仔煎、香酥牛舌餅,絕對不會錯過,當地小吃,彰化縣府拼觀光,辦桌舉辦小吃宴,現在這些在地美食,還能讓你帶回家,永久保存。

包括肉包、牛舌餅、烏魚子和鳳眼糕,全都做成手工香皂,除了鳳眼糕外,每一樣實品都比手工香皂大了3到5倍。

另外鎮公所還推出美景福袋,把鹿港八景、十二勝和三大古蹟,全繡在福袋上。像是曲巷冬晴,就是指九曲巷,書院照夕的美景,就在文開書院,另外寶殿篆煙,就是知名的天后宮。

遊客到鹿港,即使無法一次欣賞全部美景,在福袋上就能一覽無遺。廟裡的籤變鉛筆,籤桶變筆筒,鎮公所積極行銷鹿港,推出文創小物,吸引遊客,不只嚐小吃,還要買伴手禮、紀念品,增加觀光收入。

2013/03/27 23:1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615152f95961c2f 總瀏覽6638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tour.lukang.gov.tw/lukang/index.asp
聯絡電話04-7772006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1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