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走路一分鐘到《BOOKING逢甲》

$洽詢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Booking逢甲」位于逢甲大学附近,步行前往逢甲商圈只需约5至10分钟,是一个不错的租屋选择,所提供的套房环境,打造的十分舒适温馨,利用可爱的壁纸加以装饰,使套房空间增添许多的柔和感,而为了让租屋者能有一处像家一样的租所,房内皆备有床组、电视、冷气及冰箱等基本配备。舒适又完善的套房环境,让您的租屋生活更加的轻松便利。

【自行开车】
1.国道一号:由台中中港交流道下左转光明路,经青海路过逢甲路左转,即可抵达。
2.国道一号:由台中中港交流道下(往市区方向,走桥下),左转黎明路,至上安路右转接逢甲路,即可抵达。

【大众运输】
1.客运:
(1)搭乘台中客运135或仁友客运22、125至逢甲大学站即可抵达。
(2)由台中火车站前或绿川西街搭乘台中客运35至逢甲大学站即可抵达。
(3)由绿川东街搭乘仁友客运22、25、35、37、41、45至逢甲大学站即可抵达。

台中|BOOKING逢甲
订房专线|0977417222
官网|http://www.booking222.com/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ooking264414

網址http://www.booking22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