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香堤苑~台北縣市建案 遠雄二代宅 租不如買!大利多的時代~用租金買房子!

$0~9999999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租不如買!大利多的時代~用租金買房子!

遠雄二代宅最大的特點:

打破地段是購屋的唯一標準

同地段、同區域的住宅,房價也會有每坪從數萬到十幾萬元的價差,原因很簡單,因為地段並不是購屋的唯一標準,建築的規劃設計、建材配備、施工品質、品牌信任度等都決定了房子的價值與價格。「遠雄二代宅」的出現即意味著劃時代標準的產生,要購買可加值、增值、保值的房屋就需符合數位安全、環境共生及永續品牌三大標準。

「環境共生宅」

師法日本Panasonic 研發全齡住宅,不但適合小孩住,更適合老人家退休後居住不只是蓋水泥屋,更是營造週邊環境,提出造鎮概念,並落實,居住生活由居民與建商一起打造。

「數位安全宅」

引進中華電信FTTH光纖到家,為未來100年可以傳承的家做好準備,讓科技創新得以在建築延伸。
數位安全監控系統-生物辨門禁、人臉偵測及手機門禁,監控居家安全
馬階醫院遠距照護-將家中老人健康資料登記並隨時更新,讓健康受到即時又完善的照護。

「品牌永續宅」

為了提供購屋者保障,遠雄始終堅持「一條龍」銷售服務,從土地開發、企劃銷售及興建營造到交屋後的售後服務,都不假他人之手,全程品質服務。另外遠雄除了建設事業外,也有金融保險、空運物流、遊憩休閒、商務開發、文教公益等,實為用心經營又有保障的公司。

2011/02/22 16:03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584d636cd5dbf18 總瀏覽3239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www.farglory.conn.tw/1029/index.php?member=af00001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