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稜石岩燒餐廳

$按菜色訂價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眼前潔白細緻的沙灘,散發著迷人又平靜的氣息

大自然的魔幻雕塑,打造出攝人目光的奇妙景像

【關於風稜石】

「風稜石」是在受到強大風力與細砂的衝撞及侵蝕作用後,所形成的特殊稜面岩石,因岩石體積巨大再加上和風與浪的精彩演出,在近距離觀賞時,就更能感受其震撼壯觀;不過要有這般的自然傑作,可必需具備有豐富的砂量及終年不斷的強風,而在麟山鼻海岬的這個地方,就是擁有這兩個條件,今天我們才能在這裡欣賞到如此完整鮮明的「風稜石」景觀。

「風稜石岩燒餐廳」位於台灣最北端的麟山鼻海岬景點上,也正好就在白沙灣海水浴場內,讓前來玩水的遊客們,不必在驅車尋找用餐地點,就能立即享用大餐。「風稜石岩燒餐廳」在此同樣提供了大眾最喜愛的吃到飽服務,要來滿足遊客對吃的慾望,以岩燒的吃法,讓所有食材經由石頭高溫加熱後食用,不同於炭烤火源的不穩定,岩燒是不需擔心會有大火烤焦的情形,看您是喜歡半熟還是熟透,當食材火紅至適當的時機時,就快點下手吧!!不管是肉類或海鮮,透過添加不同醬料的口味變化,您將能吃到更多的美好滋味。

「風稜石岩燒餐廳」分為室內及戶外兩用餐區域,室內場地寬敞且動線分明,因位處海邊又加上窗戶充足,所以通風良好;若選擇在室外用餐,全視野的碧海藍天,將會是您最大的享受,一次滿足了口福及眼福。

戲水後所消耗掉的體力,將在飽餐後慢慢回升

讓您帶著滿滿活力,朝著下個目標景點再前進

服務資訊
服務項目:吃到飽、自助岩燒、啤酒暢飲

其他設施:停車場、兒童遊戲區
 
費用說明及餐廳資訊
費用說明:

【自助岩燒】 $399

【啤酒暢飲】  $99

兒童身高130公分以下150元

兒童身高100公分以下免費

餐廳資訊:

1.用餐時間:自助岩燒限3小時。

2.本餐廳不加收服務費,自助岩燒僅收開爐費100元。

3.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至24:00 (21:00即不再收客)

4.本餐廳為石板無煙燒烤,亦提供不鏽鋼網 。

2010/01/02 22:5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不適用 總瀏覽4358 , 今天瀏覽1
網址http://www.ventifact.tw
聯絡電話02-26362367,091931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