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福袋舖子

$80元起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福袋鋪子位於一級古蹟鹿港天后宮的附近,相距100公尺,專注於祈福袋的研發與銷售,本店設計上百款祈福袋供顧客選購,祈福袋造型多樣,以滿足每個人心中的希望,而最受歡迎的是黑色祈福袋,因為年輕人認為有黑才夠炫。祈福袋賣的是[希望],要讓心有祈願的人都能心想事成,因此,我們不僅變化祈福袋造型,更加上幸運物,讓袋袋都能填滿想要圓夢的心。

我們的祈福袋各種顏色應有盡有,供顧客多樣的需求,然而最受歡迎的是黑色,因為,青少年認為黑色最具個性、最炫。祈福袋掛個小小的如意玉珮,代表事事如意,掛粽子狀的玉珮,代表高中,掛大大的鐘撞狀玉珮,代表一定中,因為大鐘與大中同音,表示考試一定中。

本店自開張以來,產品不斷求新求變、推陳出新,結合藝術與創意設計,期能給顧客最滿意的祈福袋,以幫助大家圓最美的夢!

2013/03/27 23:1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3025153001f1e1dc 總瀏覽4468 , 今天瀏覽0
E-Mailcharm.shop@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luckycharm.tw
聯絡電話(04)7743366
地址彰化鹿港小鎮民生路7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