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百大伴手好禮-諸羅桃菓

$360.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2010諸羅十大伴手禮-嘉冠喜食品-諸羅桃菓
2010經濟部商業司-台灣 美食 伴手禮(標竿品牌伴手禮殊榮)
2009台灣美食 食在精彩 成果發表會嘉義代表
2010行政院 客委會 客家文化伴手禮-基礎品牌店家

嘉義有那些代表性的伴手好禮,結合地域風情,加上創意與美味口感,2009年所評選出的十大伴手好禮,評出加義更多美味與用心的好禮。

位於嘉義市湖子內路上的嘉冠喜煎菓在多年堅持下以獨特的口感獲得青睞,嘉冠喜煎菓源自日式煎餅的堅持,手工造餅的方式製做出的餅香迷人,以嘉義的自明朝因為東、西、南、北門連接起來形成一個桃狀而得其名,以其舊稱桃城為意象設計的手工西點。

諸羅煎菓是採用古早造餅煎製而成,選用嘉義週邊的牧場所盛產的牛乳製作,桃菓裡有濃郁的黑糖香氣味,結合新鮮的瓜子、杏仁及黑豆香脆果仁,利用電能加熱烘焙煎烤,增添餅乾的香與脆,爽口的硬度及嚼感,新鮮堅果融入的風味提升口感。

E-Mailhjyastore@gmail.com
網址http://blog.xuite.net/hjyastore/jkcfood
聯絡電話886911737902
地址台灣嘉義市湖子內路263-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