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墾丁春浪音樂節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藝人介紹

一位詩人說:「恆春半島的風,強烈的時候帶著喜慶,溫柔的時候帶著安心。而墾丁的太陽,隨時布施著它的各種度數,讓人們時時分享、隨性採集。」
就是這樣迷人而多樣貌的恆春半島,鼓舞著「春浪音樂節」的舉辦七年了。今年2013遇見連續假日,怎麼樣也將要狂樂一番!

所以,即將的2013恆春「春浪音樂節」現在開始點名:

那樣好玩的團-蘇打綠
那樣夠力的團-董事長
那樣正的女聲-Olivia
那樣酷的男聲-林宥嘉
那樣真的男聲-張震嶽
那樣美的女聲-王若琳
那樣酷的女聲-田馥甄
那樣純的女聲-陳綺貞
那樣屌的嘻哈-熱狗
那樣潮的嘻哈-大嘴巴
那樣爽的嘻哈-頑童
那樣神的電音-RANK 1
那樣樂的電音-Super8 & Tab
那樣魅的電音-ATB
一起在墾丁與你兩天的春浪!

而友善的狗也想跟你說:來到春浪裡,各式的準備早已經充滿著熱情,不只是舞台上正在美妙的音樂,也有台下正當美麗的心情。從白天、夕陽、入夜……滿場的星光、燈光,打亮著,每一處精心的佈置、還有所有每一顆,就是要開心的表情!
這就是迷人的春浪、等待著你在將要來到的2013 ,4月5日、6日的春天,的恆春機場大草地!

2013/03/27 23:1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39451530213755ac 總瀏覽2318 , 今天瀏覽1
E-Mailspringwavemusic@gmail.com
網址http://www.spring-wa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