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正式開鑼囉!為行銷大陸引進的洛陽牡丹,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於昨(9)日上午10點,舉辦「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開幕活動。代理縣長陳志清、立委林明溱、法務部長曾勇夫、洛陽市副市長史秉銳、議員許素霞、竹山鎮代表會主席曾雅倫及杉林溪董事長陳昭坤等皆出席,為「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活動揭綵,並邀請大家春遊賞牡丹。

代理縣長陳志清致詞時表示,此次文化節從大陸洛陽市引進8,000株不同品種牡丹,並在專業人員細心栽培下,從去年底就陸續盛開,花季持續到今年5月,加上3月杉林溪原有牡丹品種陸續綻放,顏色包括紅、白、紫、粉紅等9大色系,將杉林溪裝飾得五彩繽紛,歡迎大家來賞花。

法務部長曾勇夫表示,以往都是在國畫中方可欣賞牡丹,今天到杉林溪就可看到真正牡丹花,機會難得,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來觀賞。

洛陽市副市長史秉銳表示,很高興來自古都洛陽的牡丹,可移植到山城南投讓大家觀賞,4月10日後洛陽市各色牡丹也將盛開,他竭誠歡迎大家到洛陽作客,欣賞百年古都牡丹爭艷盛況。

杉林溪董事長陳昭坤表示,2013年春節剛過,一片喜氣洋洋,財氣滾滾的氛圍下,在杉林溪中代表著富貴、圓滿、濃情的牡丹花開茂盛,把杉林溪綴飾的喜氣洋洋,園區內有55多種品系、8千多株富貴牡丹含笑迎賓,歡迎全國民眾到杉林溪來賞牡丹。

活動在楓香舞蹈團「春之頌」牡丹舞曼妙舞姿下開場,隨後,由陳董事長敲鑼、出席貴賓共同拉開彩球,象徵文化節活動正式展開,還有鹿谷鄉寶興宮電音三太子表演及兩岸大師級花藝、書法、繪畫交流等,內容精采有趣。

活動期間還有牡丹花王選拔、愛上杉林溪粉絲團打卡活動,只要參加都有機會抽中精緻紀念品,3月22日到5月31日有創意牡丹料理大賽,喜歡賞花、旅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想欣賞奼紫嫣紅的富貴牡丹嗎?不用遠道出國去,來到南投杉林溪就可觀賞到喔!

2013/03/30 00:3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13051558a0d868e9 總瀏覽2143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