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中兒童藝術節-BOOKING逢甲邀您一同來玩樂!!!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不但邀請各類型優秀的表演團隊加入「臺中兒童藝術節」演出陣容,同時秉持「文化平權,藝術下鄉」的理念,安排各區適合場地巡演,
除了打造平易近人的演出環境,同時也增加團隊與觀眾的近距離接觸。

自本(106)年4月1日至5月13日,於本市辦理大型兒童劇、演藝廳演出及社區巡迴等共計25場免費演出,保證精采可期。

「Booking逢甲」位於逢甲大學附近,步行前往逢甲商圈只需約5至10分鐘,是一個不錯的租屋選擇,所提供的套房環境,打造的十分舒適溫馨,利用可愛的壁紙加以裝飾,使套房空間增添許多的柔和感。舒適又完善的套房環境,讓您的租屋生活更加的輕鬆便利。

若您有逢甲住宿租屋需求,請撥打>>>亞太0906113000 Line: @rkf8550a

逢甲夜市小吃邊走邊吃大匯合,真心推薦

http://www.booking222.com/
https://www.facebook.com/Booking264414

▌快加入BOOKING逢甲的LINE 或 Wechat吧!!
或是大家直接掃描QR Code也可以加入好友
有任何問題麻煩請加我好友,我就會回答大家了唷!

逢甲住宿,逢甲日租,逢甲夜市,逢甲民宿,台中住宿

網址http://www.booking222.com/
聯絡電話09061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