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搶成功活動-Tag好友祝他成功抽兩百元7-11禮卷與超Q鄭成功公仔line貼圖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客庄12大節慶—國姓搶成功,成功不是偶然,必須不斷的努力。

國姓鄉自921震災後,為了讓國姓鄉民盡快走出陰霾,特別舉辦搶成功活動,由9人組隊操控載有鄭成功塑像的戰船,使勁推船並搶得戰旗;

搶成功競賽的優勝者代表搶得國姓爺的保佑,亦代表贏得「成功」!

此活動所發揮出的活力和生命力,激勵著全體鄉民,使其成為國姓鄉年度盛事,延續至今,展現客家人堅毅不拔的『硬頸』精神。

Tag好友祝他成功抽兩百元7-11禮卷與超Q鄭成功公仔line貼圖

(超Q鄭成功公仔line貼圖:http://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319636)

▲活動任務

請問:國姓搶成功活動戰船上載的是哪位偉大人物的塑像呢?

‧鄭元暢

‧鄭成功

‧鄭多燕

選好答案了嗎?下一步↓

在指定貼文按讚+留言Tag標註一位好友並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留言範例:

『國姓搶成功活動戰船上載的是鄭成功 @李小明 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你一定會成功!』

【註】如何在留言中Tag好友? 只要在留言處「 @好友帳號」,即「在好友的帳號名稱前面先加”@”,就可以完成tag的動作」。

▲活動網址:http://fb.digwow.com/65755

▲獎品內容

(一)7-11禮券200元+超Q鄭成功公仔line貼圖,中獎名額共4名(價值230元)

(二)超Q鄭成功公仔line貼圖,中獎名額共6名(價值30元)

▲活動時間:2016年9月19日到2016年10月17日

▲抽獎公告

得獎結果將於2016年10月18日於WOW挖好康活動平台機制線上隨機抽獎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活動平台、粉絲專頁動態時報。

▲領獎須知

1. 本活動每人以領取 1 份獎品為限,如有重複中獎將由其他參加者遞補。

2.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參加活動者不得折換現金或更換。

3. 得獎者收到得獎通知後請在3天內回覆姓名、地址及電話。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

4.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5. 僅送達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E-Mailnantouguoshing@gmail.com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uo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