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夯的纖Q糖讓您輕鬆享受~ 第二代纖Q糖-窈窕滿分組 加贈市價599燃燒達人一盒

$1,800.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名人推薦!眾口皆碑,一致推薦。

纖Q上民視新聞囉,想不到有那麼多委員在吃纖Q呢, 團購一百多箱的實力真的很堅強!!

纖Q-今年夏天最夯產品

一樣的功能,更好的選擇。

纖Q採用美日國際大廠專利的昂貴成份,突破性的科技,讓您輕輕鬆鬆揮別過去,迎向美麗。

重點是,真是好吃!

天然水果風味的QQ糖,讓動感美人們吃得有恆心,過程很開心,結果有信心。

※ 民視、TVBS、大學生了沒、各大媒體題報導
※ 雅虎爆紅關鍵字第一、Google2009上半年熱門關鍵字第二  
※ 網路爆紅QQ糖,立委團購全民瘋QQ
※ 從部落客開始爆紅的QQ糖,全部試用公開、透明希望消費者不要買到與預期不符的產品。
※ 近20位立委本人團購試吃,立法院團購超過500箱。回購踴躍,證明產品的確有幫助。
※ 多家電視台、新聞、節目熱烈報導,今夏必試火紅商品。
※ 強調最好

2011/02/22 14:47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914d635b3b001bb 總瀏覽2640 , 今天瀏覽1
網址http://slimq.shop.conn.tw/pro.php?id=4563&member=af00001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