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

台灣OK旅遊網

TaiwanOK旅遊網-台灣自由行,台湾自由行,台湾观光游览! 向國內外遊客介紹台灣觀光旅遊的資訊, 包括台灣飯店,台灣住宿,台灣好吃的餐飲,台灣觀光名產,台灣觀光特產,台灣旅遊娛樂,台灣觀光風景區,台灣旅遊景點,台灣遊覽租車,台灣包車旅遊,台灣交通導覽,台灣機票服務的觀光服務,對於來台灣觀光的遊客旅客有相當大的幫助。

台灣的地理環境特殊,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及多樣化的人文景觀,人民熱情友善,社會治安良好等條件,造就了發展觀光事業的雄厚潛力。

觀光產業可以與自然資源、商務活動結合,進一步透過觀光交流,展現一國的人文內涵、經濟實力及基礎建設現代化程度,對改善整體環境、提升國家文化素質均助益匪淺。觀光業向來有無煙囪工業之稱,觀光人數愈多、旅客停留觀光場所的時間愈長, 其消費就愈多,沒有工業污染,只要觀光客來旅遊,就可以創造觀光產值。

觀光客來囉!讓我們張開雙手迎接台灣寶島的遊客貴賓們,把台灣的好山好水,高水準的人民素質,精彩的娛樂生活,本土風味的特色名產等,一一呈現在這些貴客的眼前吧!

我們所提供的免費分類廣告刊登服務,各種商業廣告皆可免費刊登,登錄迅速,約莫十秒便能發佈您的廣告,此外,本系統在操作上簡單容易,針對搜尋引擎最佳化設計,能讓您的廣告達到最清晰的能見度。

本站的分類廣告目錄種類眾多,迎合觀光旅遊上各類活動的需求,免費提供台灣觀光旅遊產業鏈的資訊廣泛流通,讓觀光旅遊的各種商業與服務訊息,能達到廣大的接觸平面。

台灣OK觀光旅遊廣告網 與您一同迎接觀光旅遊人潮!

對於本站如有相關疑問,請上 FB eTaiwan網站群 粉專 發訊息反應與建議。

  • 敬請遵守各項法律規定與維護社會良善風俗,任何違法內容與違規行為,將逕行刪除帳號與內容,不另告知。
  • 關於本網站內各項登錄資料的聯絡,請按照網頁中各刊登公司的聯繫方式,本站無涉入任何交易行為。
  • 本平台為公開、免費平台,內容由不特定使用者自行刊登發佈,內容違反法規所衍生之責任,本站不予負責。

想要註冊帳號?請發訊息到粉專。

所有想要申請免費刊登廣告帳號的朋友,請直接私訊提供以下資料,#不便提供、#無法提供、#不想提供者,請直接繞道,請勿申請。另外,敝平台不保證您的申請一定會取得帳號,
1. 貴公司寶號 統編 聯絡電話
2. 預計的刊登內容
3. 刊登者的職稱
4. 你要使用的帳號名稱(英文或英文加數字)
5. 註冊者的電子郵件(避免gmail)
6. 營業簡介,好讓管理員判斷該在哪些平台新增帳號給您使用。
所有您提供的資料合法正確與否,自負其責。一旦您所刊登的資料有違法規,公務機關會要求提供使用者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