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手工皂伴手禮 來台旅客最方便帶回國的伴手禮 皂籽瓏手工皂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台灣伴手禮,手工皂,伴手禮,台灣旅遊必買,皂籽瓏手工皂,台灣手工皂推薦,性價比高的伴手禮,冷製皂, 手工皂, 皂子龍, 皂籽瓏, 皂籽瓏手工皂, 礦泥手工冷製皂, 藍礦海洋

皂籽瓏是台灣本地手工皂製作者,2018年開始就在美國亞馬遜銷售手工皂。皂籽瓏以簡約環保方式,為來台遊客包裹滿滿的用心體驗,各國遊客來到台灣,除了體驗寶島的人文風情之外,伴手禮是必要的採買項目,向您推薦皂籽瓏手工皂。
簡約樸實、減塑包裝、沒有龐大的紙盒與層層的包材,隨手提就是一份心滿意足,皂籽瓏手工皂用重磅帆布袋為您打包用心製作的手工皂伴手禮。
皂籽瓏手工皂品項包括冷製手工皂,包括:萃取海茴香精華取代水製成的海茴香冷製皂、海茴香金箔皂,卓董農場的自然農耕薑黃萃取精華製成的卓董薑黃冷製皂,左手香萃取精華製成的左手香手工皂…等等,以及三大節慶限定的手工皂。
歡迎私訊預訂,取貨完畢直接上機場高速公路到桃園機場。

https://zozilo.com.tw/

礦泥手工皂 藍礦海洋

皂籽瓏 藍礦海洋 礦泥手工冷製皂 自2018年起在美國亞馬遜以 ZOZILO 品牌上架銷售,採用冷製皂Cold Process 方式手工打皂,菁菜園海茴香植萃導入,採用食品級EV橄欖油、乳木果油、天然植物研磨細粉。

分類: 冷製皂, 海茴香植萃冷製皂

皂籽瓏 藍礦海洋 手工冷製皂,以冷製皂Cold Process 方式手工打皂,菁菜園海茴香蒸餾萃取精華導入,以馬賽皂的油重比例,採用EV級橄欖油佔全油重72%,以及天然植物精油、植物細粉。皂籽瓏手工冷製皂,用為家人打皂的態度,一鍋一鍋地為您製作優質的皂籽瓏手工皂。

系列:海茴香植萃冷製皂
型號:ZZL-N
成份:冷壓初榨EV級橄欖油,乳木果油,椰子油,NaOH,菁菜園海茴香全株蒸餾植萃
精油:雪松精油、澳洲茶樹精油
礦泥粉:藍色超細礦泥粉
重量:135g±10g
尺寸:7cm*6cm*3cm
製造日期:標註於手工皂商品標籤
保存期限:製造日期起二年

網址https://zozil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