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新港愛在北迴歸線一日

$請電洽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商品內容】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人員導覽
•200萬履約責任險含3萬醫療險。

•此專案限二人以上成行
高鐵車票係由電腦設定連續出票,同一筆訂單不保證其座位之連續性!
高鐵自由行無法事先保留座位,如遇原班次客滿,將以前後班次替代。

行程內容

高鐵嘉義站→新港香藝文化園區→新港奉天宮→午餐(自理)→板陶窯交趾工藝園區→蔗埕文化園區→北迴歸線天文廣場→高鐵嘉義站

10:30 高鐵嘉義站,請前往『一樓3號出口』集合,
搭乘當地接待車,展開輕鬆愉快旅程。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是全國第一座以「香」為主題的產業文化館,園區保留了傳統製造具在地性、產業性、文化性、知識性以及教育性融合、產業與休閒的園區。

展現『香』在世界不同的國度所蘊含的文化內涵。

「新港奉天宮」主祀聖母媽祖,主體為傳統閩南式廟宇建築,其精緻雕刻與交趾陶作品更是碩果僅存的國寶藝術。
現為國家三級古蹟。每年農曆三月廿三日為媽祖誕辰,並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結合,為南下的最終站,同時也是嘉義縣新港鄉的年度重要節慶活動。
到新港奉天宮祈福之後,別錯過週邊的許多美味小吃。(午餐自理)嘉義是台灣交趾陶的發源地,享有「交趾陶的故鄉」的美稱,通常在寺廟屋頂(如新港奉天宮)可看見五彩繽紛的人偶和一些吉祥動物,這些栩栩如生的彩陶就是「交趾陶」。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創辦人陳忠正夫婦因為傳承傳統工藝的熱忱,成立了板陶窯,更入選為文建會的台灣工藝之家。
園區內以創意的交趾剪黏工藝活潑的呈現各種創意裝置藝術。
園區裡的「交趾剪黏工藝館」詳細的介紹了交趾陶和剪黏的歷史與製作工法步驟。體驗工坊可讓遊客自費嘗試各種DIY、另設有板陶屋餐飲區與商品販賣部走出板陶窯即進入「板頭
社區」原本寧靜樸實、沒沒無聞的小農村,透過村民積極投入社區改造,以陶藝壁畫及馬賽克拼貼來妝點自家的圍牆和公共設施,巧妙結合鄉村景色,打造出新特色農村樣貌。

「蒜頭糖廠」建於西元1906年,在日治時代曾是全台第三大廠。目前已停止製糖業務。
以「蔗埕文化園區」為主題轉型朝觀光休閒發展。 在這裡可以搭乘五分仔小火車出遊去。
列車自車站出發往太保、南靖方向行駛,車上的導覽人員將為乘客講解沿途田園景致,包括已逐年減少的白甘蔗田。園區內另外設置了一座鐵道文物館展示許多相關物品,而縱橫交錯的鐵道上則可看到各式各樣約五分仔車頭與車體,包括一台在日本流落30年的蒸汽火車頭。

「北迴歸線天文廣場」回歸線是根據天文學上的黃赤交角而定,依黃道面和赤道。
嘉義縣水上鄉北回歸線公園,位於嘉義市西南3.3公里,佔地剛好3.1公頃,包夾在台灣省縱貫鐵路和省公路台一線中間,也剛好在北緯23.5度。

18:00 高鐵嘉義站。

2013/10/10 08:54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435255878b2540e 總瀏覽1716 , 今天瀏覽1
E-Mailcallcenter@ezfly.com
網址http://package.ezfly.com/taiwan/common/promoproduct.asp?tour_sn=16808
聯絡電話02-7725-09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2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