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佳食品 健康好吃 過年過節 最佳伴手禮!紅麴高梁香腸

$200.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巨佳紅麴高梁香腸,用每日清晨現宰的溫體豬肉,搭配巨佳食品行密傳的獨家配料,再加入養生紅麴,經過五十五度乾燥數小時而成,再以現代化真空包裝保持品質、確保安全衛生;鮮嫩彈牙的口感、香醇濃郁的香氣和微微的高梁酒香,曾榮獲『台北縣政府十大伴手禮獎』,令人一試成主顧。

台灣香腸「紅」到大陸!具養生概念的樹林紅麴香腸讓陸客海派跨海下單。
有紅麴故鄉之稱的台北縣樹林市,不只保存過去樹林酒廠的紅露酒文化,還將紅麴做多元運用,火車站附近的「巨佳食品行」就以紅麴香腸打出名號,巨佳的香腸不只入選為台北縣十大伴手禮,連大陸客都難忘其好滋味,天天都有來自大陸的訂單。

2011/02/22 15:01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254d635e3f550e1 總瀏覽3354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jiujia.shop.conn.tw/pro.php?id=885&member=af00001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