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農游~梅花好蜡~藝起彩繪放風箏、控窯、騎單車!!

$請電洽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梅花湖休閒農場】
梅花湖休閒農場屬於大型綜合休閒農場,位於蘭陽八景之一的梅花湖一旁,園區內規劃詳進,除一般露營區、小木屋住宿外,尚有、養生餐廳、漆彈場、烤肉區、神農百草園、營火場。整個農場景色渾然天成、自然和諧、園內蟲鳴鳥叫,悠閒自在,並設有適合親子的兒童戲水池、沙雕堡、 體訓場、可愛動物區等,實在是個渡假休憩的好地方。

控窯體驗:
體驗另一種的食物烹飪方式,這是老祖先智慧的結晶,從以前流傳下來的增加食物美味的方式之一 ,利用高超的技術將土塊堆疊而成中空小土間,燃燒枝葉後土塊所保留的高溫,再將食物丟入,以土塊釋出的溫度及紅外線,經長時間達悶熟食物的效果!!
梅花湖單車巡禮~
騎乘單車、順著微風,沿著環湖單車道,一覽梅花湖好風光,也可前往知名作家吳淡如替愛女所開設的位於湖畔旁的小熊書屋坐坐!!
香噴噴控窯風味午餐~
騎完單車,消耗了不少體力,這時剛好遇上控窯的開窯,透過長時的燜煮,食材均已熟透,散發著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雞香、蛋香、野菜香、香香誘人~~撕開鋁箔,就算再如何燙手,也阻止不了消滅眼前這一盤盤的美食的決心,不說了,趕快開動了!!
風箏彩繪DIY及試飛~
用餐過後的閒暇時間,一同來進行風箏彩繪DIY,風箏為冬山的代表特色之一,透過彩繪DIY,發揮個人創意,在風箏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冬山印象,彩繪後在測試風箏飛行的能力,見到自己的風箏飛上藍天,心中真是無比暢快!

◆蜡藝彩繪館~
童年的夢想 彩繪出繽紛色彩的畫紙
你我手中的畫筆 已遺忘於放棄的夢想中
隱身在蘇澳地區 有家外銷歐美的蜡藝彩繪
他們不放棄理想與堅持 更希望結交愛彩繪的人
來蜡藝 認識彩色筆 蜡筆的製作過程
還可以親自做一個五彩的星星蜡塊 彩色筆
重拾彩繪人生的樂趣 
也可以來人體彩繪 披上道具 化身童話的主角
回味充滿夢想的童年 

專案聯絡人: 李珊蒂、Fanny、Anna

電話: 02-2506-0699

Mail: evg@freshtravel.com.tw

永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2-2506-0699
傳真電話:02-2504-07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0號11樓
聯絡人:江文馨
E-MAIL:evg@freshtravel.com.tw

2013/10/13 19:27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177525a547501cd9 總瀏覽2314 , 今天瀏覽1
E-Mailevg@freshtravel.com.tw
網址http://www.freshtravel.com.tw/itinerary/detail/id/41
聯絡電話02-2506-06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0號1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