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

$全票250元,半票150元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 起源 }
新社莊園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圈內的新社鄉,俗稱香菇街的協中街上,是台中縣太平市與台中市北屯區的分隔山稜線。這裡擁有非常廣大的綠地與山林,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四季氣候宜人,年均溫23度,最適合出遊居住旅遊勝地。有人說這裡是的台中秘密古堡花園,因為他始終保持的神祕多變的風貌,固有的古堡建築配合著季節與天候的 變遷,就像翻故事書一樣,常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 台中之肺 }
台中新社風景區珍貴的綠色森林元素,是中台灣的花園;每天清晨,第一抹陽光照臨山巔,森林中的所有綠葉開始忙碌起來, 「光合作用」釋放的清新空氣,調節了每個人的呼吸;因此真愛自然生態的人,樂稱這裡為「台中之肺 」。
{ 規劃與設施 }
『新社莊園』每一個設施與建築,都經過深度的討論與思考,每一個動線,都經過縝密的定位與規劃, 從渡假村大門口開始,就是不斷的驚奇與興奮之旅!從老樹到花草,我們盡量以最自然原始的開發, 保留最多原來屬於這裡的元素,甚至在景觀上,我們在不破壞原有生態下植入更多的植栽與樹木,引峰引蝶引更多的鳥兒,讓這裡的美,更無可取代更豐富多元, 全方位打造一個不用出國,就可以渡假的仙境。

{ 票價資訊 }
‧全票250元
‧半票150元(7~12歲、65歲以上以及 身心障礙人士 )
**六歲以下免費
‧平日、假日每張門票贈送餐飲券100元
‧平日:消費抵用六角亭餐廳、酒莊、木屋餐廳
‧假日:全區銷售地點皆可抵用消費抵用券。
(春節期間不贈送餐飲折價券)

2012/12/25 14:55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18850d920bf370ef 總瀏覽1780 , 今天瀏覽0
E-Mail2005summit@gmail.com
網址http://www.summit-resort.com/
聯絡電話04-2582562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