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台灣奇雞甕烤雞餐廳

$電洽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台灣奇雞甕烤雞餐廳是在淡水新開立的餐廳,本店『招牌甕烤雞』及『泰式檸檬雞』均嚴選大成鹿野土雞系列,飼養的農場不近污染源,飼養過程不用促進荷爾蒙,每隻雞皆有其專屬溯源號碼,讓您清清楚楚的知道每隻雞來龍去脈,不用擔心吃到來路不明的雞肉。有大成最嚴格66道品管檢查為您把關,不用擔心會吃到帶有禽流感的雞肉。台灣奇雞『招牌甕烤雞』您不能不吃的三大理由:
1.原料保證安全、健康又美味嚴選大成鹿野土雞系列,大成累積超過40年的在地經驗,採用純淨飼養與ISO22000品質保證的電宰程序,全程用心為您的健康把關。大成契作土雞場是採『純淨自然飼養方式』,嚴格遵守大成66道品管規定,農場1.6公里無其他畜牧場的污染,保證農場不會曝曬在傳染病的危險環境中,這麼嚴格的把關,保證出品的雞隻都是健康又美味。我們『招牌甕烤雞』是採用130~150天的上等土公雞,每隻雞重達約2斤10兩,雞隻以『純淨自然飼養方式』,再搭配玉米、草料、酵素…等調配飼料,純淨自然飼養出雞體健康、運動量足夠之上等土雞。
2.不惜成本選用『玉米土公雞』精心烘烤,不油不膩坊間烤雞店為節省成本及較容易烘烤,多半選用仿土雞的『母雞』來烘烤,因母雞皮較厚,雞肉富含油質,烘烤過程皮較不易烤破、肉質較油不會變柴。但台灣奇雞『招牌甕烤雞』為符合現代人健康、美味、養生原則,不惜選用成本較高,挑戰烘烤困難度較高的『玉米土公雞』來料理,讓大家享受美味的同時,還能兼顧健康及養生原則。
3.獨家配方調配而成台灣奇雞『招牌甕烤雞』以全雞浸料入味,使雞隻充分

2012/10/02 18:0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245506abaaf8f59e 總瀏覽2967 , 今天瀏覽0
聯絡電話02-2621031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登輝大道)1段1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