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皇辣醬辣椒醬伴手好禮

$150~45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花蓮皇辣醬是在地人射箭教練謝宏德先生所開發的全新品牌。曾經營過餐廳的他,擁有一身廚藝絕活,其蒜蓉辣椒醬香氣足、辣度適中,嚐起來不苦微甘,適合作為沾醬、主食拌料及料理之用,口味很受歡迎。目前提供宅配服務,深獲主婦媽媽們及吃辣老饕好評。

射箭巧思‧辣椒醬品牌
擁有10多年射箭國手資歷的謝教練,長期擔任基層選手培育工作,鍾情射箭的他,創立品牌的同時,也在設計概念中加入射箭元素,別具巧思。

皇辣醬典故.四川改良口味
早年皇室宮廷宴席,定要有沾醬,才能顯出菜餚美味。清乾隆時代,四川辣椒醬獲頒天下第一醬美名。謝教練自四川取得配方,加以改良調配,辣溫潤醇、增進食慾,成為國人最適口味。

開瓶辣香撲鼻.天下第一醬
皇辣醬香氣濃郁,一開瓶便辣香撲鼻,辣椒末、朝天椒核和蒜蓉的組合,兼具口感與滋味融洽。辣度溫和,適合作為沾醬與提味之用。

配料大公開.訣竅成就美味
主要原料為辣椒、朝天椒與蒜蓉,經過花椒、草果、醬油、八角及陳皮等調味,加上謝教練獨門炒製手藝,訣竅與用心,成就皇辣醬美味。

沾醬聖品.嗜辣老饕愛
懂得吃辣的老饕,不求辣度,而更重視香氣及口感。辣溫潤醇、香氣濃郁的皇辣醬,作為沾醬相當適合。

拌麵吃.料理增色
拌麵、拌飯也是顧客喜愛使用皇辣醬的方式。其溫和辣度入口順喉,更增添料理的色香味。也可作為料理調味料之用。

2012/10/02 18:0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35506aa7aeb14b8 總瀏覽2894 , 今天瀏覽0
聯絡電話038-335053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