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雪霸農場逍遙二日( 6人成行 )

$6980元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雪霸八景:迷霧、雲海、晚霞、日出、森林、巨木、星空、聖稜線。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如同仙境般的世外桃源、山中秘密花園,讓您朝看日出、夕觀霞海、夜攬星辰,一次盡覽雪霸最純淨的自然之美。

◆雪霸農場:位居海拔1923公尺,緊臨檜木、柳杉、巨木林,四季景緻瑰麗的雪霸國家公園,自然資源極為豐富;無論觀景或淬飲一杯香淳的雲海咖啡,雲霧飄渺身旁,猶如置身仙境一般…
*景觀特色:一至三月雪霸花季:鬱金香、櫻花、梅花、茶花
      三至四月雪霸賞楓、牡丹、牡丹櫻
      五至六月繡球花季、櫻桃季
      七至八月避暑採果 小藍莓季
      九至十月明日葉養生季
      十一月奇異果季
      十一至十二月觀雲海

◆綠光森林:位於農場上方的「野馬瞰山森林步道」,為當地居民才會知曉的林間便道,來回大約2~3公里,平坦好走,不論寒暑漫步林道之間,時而雲霧繚繞、時而陽光灑落變化萬千,林相十分豐富,原始雜木落葉林、人工造林所植的柳杉林以及錯雜其間僅存的國寶級檜木…等,毫不吝嗇的給予每一位到訪的遊客,滿滿的健康芬多精。而柳杉針葉經年累月的灑落林道上,彷彿是大地特別為每位造訪者所舖上的柔軟地毯,更增添林道的幾許美意。

費用包含:
1. 精緻小團專用 豪華福斯大T5商旅車,台中定點出發-雪霸休閒農場 來回交通。
  (台中地區出發,人數達6-8人可到府接送,每人加價$100元)。
2. 雪霸休閒農場 二人房住宿一晚。
3. 1早餐(飯店精緻早餐)、2午餐(餐標:250/人合菜或套餐)、1晚餐(餐標:380/人合菜或套餐)。
4. 行程所列之交通、餐食、景點門票等費用。
5. 二天全程投保200萬旅行責任險+20萬醫療險。
6. 司機導遊全程之服務費。

注意事項:
1. 本行程需滿6人以上方可成行,天天出發(出發前五天截止報名)。
2. 將於出發日前三天給予行前說明資料
3. 以上行程採合車制,6-8人派司機兼導遊1人服務、12人以上派司機及導遊2位人服務(車型依人數指派)。
4. 台中地區出發,人數6-8人可到府接送每人加價100元起/人(需同一接送地點) (詳細費用請洽客服人員)
5. 本行程一經報名完成恕不接受更改行程。
6. 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7.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8.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9.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2013/10/09 23:09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66752556fa66e512 總瀏覽1797 , 今天瀏覽0
E-Mailservice@chinasky.com.tw
網址http://www.chinasky.com.tw/group_detail.asp?seq=3935
聯絡電話0800-310828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200號5樓之3